2005-06-12 16:05:59°洛可可 享樂主義°

飯可以多吃 話不能亂講!

   

  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但 是不能講出來的!
  

  知道了很多事
   想到了很多話

但 是不能發表意見!


  我知道 人和人的相處 一定會有磨擦 一定會有爭吵
     這不是什麼壞事 會和你吵架的人 表示他願意了解你 

但 現在什麼也不是。。。 也不講出來 也不表示出來

   這樣說有點奇怪 事實上 我也不敢說出來
    因為 對方很強勢 講話又很衝 
   講了 會被嫌意見多 不講 又會被兇說幹嘛都不講?

講了有什麼用? 你們會聽嘛?
 
   有很多時候 只會怨別人 只會說別人
難道你們不也一樣嗎?! 光會說別人只會在背後講!
 你們也是吧?! 不要否認!

當你們頤指氣使的”教導”別人該怎麼做!
 當下 我是沒什麼感覺的!
事後 聽別人抱怨 ”你們行的話自己去做啊?!”
 我能體會他們的感受
 但我還是沒有任何的感覺
   或許 我知道你們講話的方式本來就是這樣
   或許 我只是孬不敢對你們有什麼意見
我接受了你們的方式!
 但不代表 認同你們!


          表面上 事情是過去了
       但裂痕依舊存在 只是大家不戳破
          能夠預見 將來的爆發
       並不感到意外 甚至期待快點發生
       說開了也好 沒有誰應該去吞忍誰

       在怪大家為什麼不支持你們時!
       請想想 為什麼你們不受支持?
       一個真正有領導風範的人
        不是你們自以為是的指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