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3:13:12°洛可可 享樂主義°

6月7日 那天



那天 陪如意去買鞋子
          那是她要送學姐的畢業禮物!


帶如意認識北門 鑽來鑽去的小路~
  一路上 我都跟她說
 ”本來今天想出來買衣服的 計畫好久的。。。”

先別說這個 不然又得傷心了。。。


  買了可愛的貼紙送給da 生日禮物~
               超可愛的~ 哈~
還買了很特色的便條紙給美女學姐 實用的東西!
                (事後還買了封面很漂亮的名信片給她!:)! )

逛累了。  腳酸了。
    到誠品歇腳~
如意一看到夜景就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哭。。。

在這之前 練舞的時候 看到如意哭得很傷心
 其實我很想知道什麼事 但是 我是個旁人 不方便過問
看到她就想到以前的我。。。 突然很傷心。。。
 在她面前一直掉眼淚

其實很明白 過去的傷心不可能忘記
      只會隨著時間淡化疼痛
      但 疤痕依舊長在
      有時 會忘記它的存在
      但一觸及
      還是會痛到落淚。。。

如意說了很多安慰我的話
            但是忘了差不多了!

她說:要學著看開 該走的還是會走 強求也不會留下來
   現在的我們應該作的是”讀書”!
   沒有盡力的話 回家看到父母其實會很愧疚!
   對自己殘忍一點 雖然這樣很痛
   學著忘懷 以後 一定會遇上更好的人!

她說 我都不把事情說出來
  是因為怕別人會負擔太重 但是如果朋友知道自己幫不上你
反而會更傷心 覺得不受信任!

我真的一是個會想很多很多的人 都會一個人亂想
  那就聽如意的話吧! 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
            累到一躺到床上就睡著 就沒時間亂想啦!:)


         那天回家
             心裡很暖~
          開心有個好朋友

         朋友 重質不重量
           知心的最好~

                       2005.6.11
                       下著大雨的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