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20:37:44°洛可可 享樂主義°

特集~ 續》So Excited! My Happy Birthday! Ⅲ

在寶*外!

班導:這裡沒有你們要的東西啊?!
秀妙:恩。。。
美人:。。。。 (一臉”這裡只有你要的手套吧?!” )
班導:嗯~ 你們是要買什麼呢~ (飄~)
秀妙:就是像可以綁的絲巾 顏色亮一點的!
班導:這樣啊。。。

秀妙:不然買布好了!



            就這樣! 決定前往到中正路去!

在車上!
    鬼鬼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把剛買的手套拆了封 然後 相當順手的把垃圾丟在前座!

(美人: 難怪她的前座不能坐! 因為都是垃圾!)


到了中正路 要找停車位置! 

  其實我一直在懷疑她的思考能力!
美人一直跟她說 在左邊 !

  但是她還是把車停在很遠的右邊! 就停在大概要走五分鐘的路程遠!

這次! 我不讓美人先下車了! 我可不想看到他被拖走!


在路程上! 遇見了鬼鬼的同事!
  你要我形容是怎樣的人嗎?! 

嗯。。。 ”同類相聚”! 這句話就是這麼出來的吧!
  (但是她同事的妝超濃的)

 好樣的! 走了五分鐘 我們到了!
買布的時候! 

看到了超亮的紅布! 老闆也說這塊不錯! 
順口說了一句 
      紅水黑大扮!

美人:青ㄟ顧人怨!

         好死不死! 鬼鬼穿的就是綠色的!
美人:- -”
         而且 美人還是對著鬼鬼講喔!

我真的覺得 其實美人還想被拖走! 哈~


還順便買了黑色的鬆緊帶!
   
    這家店 有人好可愛的小朋友喔~~

超cute的! 他爸爸已經幫他把頭髮剃到不能再剃了!
 還一直將頭伸過去 要剃頭!
相當的enjoy!


        ok! 買好囉~

要回學校的嗎?! ㄟˊ~~~ 你猜錯啦!!

路上 鬼鬼在一家很香的麵包店買了將近五~十分鐘的麵包!

  這段時間 我們在幹嗎?!

我跟美人很感傷的 感嘆 這條布街的 興起和落沒。。。

  真是性情中人啊!!

ok! 買了兩大袋麵包的鬼鬼 開心地 帶著我們朝著下個目的前進囉~


又是一趟快樂的購物行(?) 就這麼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