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4:15:43白白:)

☺Seconddayyy









今天
把門口的東西都搬出去放好
摁夭壽重的









之後被叫去廚房弄沙拉吧的東西
小柏超強的 他和另外一個叫阿們的工讀生
把沙拉吧弄好 !!!!!
其實 他要搬的冰塊都很重 很辛苦的
尤其是要開店 一個小時之內要弄好大部分
其實外場我只掃完地 就沒幫他弄了
全都他搞好的 其實阿們有幫他一些

摁很強:D



























我覺得阿
我頗命苦的= =
副店叫我切苦瓜
一大箱耶 (汗)






















他和店長在廚房的對話媽的笑慘我
店長看到我在切苦瓜就笑 然後副店就罵他 笑三小啦

!!!!!!!!!!!!!!!!

(當場傻眼= =)

店長是耶穌 玩弄恩奇頗開心的
副店是聖母瑪利亞 他要我不要叫他副店 要叫聖母:)
恩奇是阿們 狂被那兩個嗆的可憐阿們=ˇ=










切完苦瓜削竹筍

居然嫌棄我竹筍切的很醜 = = (火)


































之後阿兩點了吧
李育琦來了
只跟她打個招呼
忘記要幫她綁頭髮了說(汗)

她站在門口挑葡萄:D


















各位你們可以路過去看看:)






















































今天感覺沒那麼累了
可是站完真的沒食慾= =
明天要上晚班
替我祈禱吧!!!!!!!

上一篇:☺Firstdayyy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