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27:53白白:)

畢業了我畢業了欸

六月十一日

三民畢典

一種很哀傷的開心

原本我還很有把握這種氣氛可以撐住

可是一看到三枝掉淚 原本還再笑下一秒就哭了:(

還以為可以馬虎過去當作沒事

一群我很愛又討人厭的心機鬼發現所以就ㄅㄧㄚˋ ㄎㄤ!!!









一個不小心的恍神醒來還以為又是星期三哪個無聊的集會可以摸魚一下
可是好像不是
為什麼胸前的畢業生好像不是畢業的意思










畢業 之前沒有任何想要面對現實的意思



畢業 之後我抓住了什麼 所以願意釋懷然後開心走出三民




很看開


很想念


才三年


要換學校了


寶貝們和親愛的老公和心裡面的老師不會換


好快好快倒轉的好快


上童軍課體育課英文課國文課數學課地理課............歷歷在目


好快好快的轉過去


熊正中說:課本筆記拿出來 不要趴在桌上 起來

鄭道君說:主耶穌愛你們~~~~~~~~~~~~~~~

甚至是







康秀玲:我們要拉長時間看人生!!!!





















我抓住了好多什麼
一點都沒有失去









簽名簽完班上的就沒去找其他班了
太麻煩是一種理由
更恰當的是
我想好好把握每一張出現過的畫面
簽名太浪費時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十屆畢業生
白白畢業了欸!!!!!!!!!!!!














得到了好多好多的擁抱
平常不可能得到的也在今天抱到:D
不是永遠是暫時 的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