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1:12:34白白:)

♪::+找一個天空很藍 太陽很燦爛 房子很可愛的地方

說真的 我很怕下雨天 很討厭下雨天
因為ㄧ下雨 我的心情就很 D O W N !ˊˋ
就會看到我不想說話 而且很沒耐心

下雨天給我的感覺就是 【憂鬱】
我討厭淋雨 我不愛把自己弄得很狼狽XD
雖然很多人愛淋雨 覺得那是ㄧ種快樂 可是我試過了阿
噢~~~~~~~~(鬼叫)我受不了雨滴在我身上 厭 惡 感 = =

怎麼會這樣..................



我喜歡雨傘 但是我不喜歡帶雨傘 更不喜歡撐雨傘
真的有夠機的靠......

下雨就好像我的天敵一樣 台灣就那麼愛下雨嗎???????ˊˋ


又下雨 真糟糕 我好煩 = =+

我好想去希臘 去那個天空很藍 海有很藍 房子很可愛的好地方
就跟童話故事裡一樣 超夢幻的
光看風景就會美到暈倒XD哈哈哈哈



其實都市住久了 街逛膩了 就會開始失落起來 沒什麼感覺ˊˋ

我好想去鄉下噢 這時候 又會想到我外婆
想去看她種菜 看她用水澆花
想去臺東的大草原奔跑 想去享受一下鄉下地區的不便
怎樣不便?找ㄧ家便利商店要騎車找十幾分鐘= =
好玩嗎?超好玩的 找到的時候多開心阿
而且晚上可以看到好多星星 風好大
都市根本辦不到ˊˋ 好可惜

我沒有機會回去了 沒藉口= =
我也不會看到外婆了 因為她去天堂了ˊˋ

我好想她唉 外婆很疼我欸^ˇ^











唉 ㄧ切都是過往事 想再體會 體會不到 不過

記住就好 ^ ˇ ^
♥ 點點 2007-11-26 18:38:06

親愛的哈尼哦

哈哈=))

放心沒事的
小池老師人很好的^^

摁摁=))

想你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