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8:36:13白白:)

☺_藍色思想

我現在應該要改口叫你郁珺了吧?!

呵呵_你不在是花花了_
呵呵_



因為心情不開朗(怪) 所以決定發一篇鎖文給妳

我很厲害耶_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_只給你知道耶ˋˇˊ
我很厲害齁_別人都不知道!!!


但是_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講今天_也不是今天吧!是從上個禮拜就開始的事情

一直都是放在心裡_
因為我覺得跟我近的人不值得信_
跟我特別關係的半信半疑_
跟我說是很遠但是很近的最值得信_
真的_我覺得很不好!!!
我不喜歡像有些人說的:報喜不報憂
那是要看對象吧!!!呵呵XD
因為如果從不報憂_那可能可以把一個人活生生悶死也說不定!!!









呀哈哈XDD
今天_我覺得特別不起勁_所以_我沒有什麼精神和心情聊東聊西ˊˋ

我覺得有點難過_因為我又和我媽吵架!因為我妹妹_又是偏心ˋˊ

我覺得那麼一點難過_因為奶奶昨天跟我聊天居然是一副要理不理ˊˋ

我覺得很為難_因為我想去看外婆_可是_我不太能接受我爸和爺奶他們不讓我去_所以_我覺得進退不得很悶ˊˋ

我覺得非常難過_因為我很相信有人可以讓我真心的加入一個團體_大家一起玩_可是_他們有事情卻沒跟我說_還不是很經心的問我怎麼了?!我當然說沒有呀!因為我的感覺是_問我怎麼了好像是他們的義務而不是出於真心ˋˊ

我覺得我今天很憂鬱_可以笑又可以悶_而且我感覺不到我在想什麼_
就是_腦子很空白_不知道是怎樣!!!

還有_我明白了_我不喜歡小白_說他是我妹妹_我發現_那也只是她跟我比較接近一點的時候用的名詞_很不錯吧!!!我可以偽裝的那麼好_遇到事情的時候他只會假裝跟我好_然後套我得消息_現在他有事情_他講的人怎麼可能是我咧?!對他來說_他降的那聲姊~只是_一個要建立別人心理是個好女孩的形象吧!真的很假你知道嗎?!幹什麼!?









我真的覺得這有什麼必要?!別人和他有互動_是因為這樣子他會覺得自己人緣好嗎?!是這樣嗎?!她都沒有到別人是怎麼想的嗎?!都沒有嗎?!

我幹麻在那邊浪費我自己的力氣和心力跟他們搏感情啊?!搞什麼呀?!

可是_說這些也不是我真正的心聲_不知道為什麼_整個人覺得好痛苦!!!
)) 2007-07-31 19:17:32

(阿!!白白!!上面那個山調OK嗎?我留名字了XP,有關西嗎?那我在劉一次好了)



恩恩,叫我郁珺阿(ˋ這是我的名字耶XDDDD)


為什麼你媽總是那麼.....
一家之主是你霸,那她憑什麼這樣太過分偏心阿
其實滿白吃的我絕得
少自以為了她= =
而且!
你奶和你爸是怎樣= =
不讓你回去!有沒有搞錯阿!
是怎樣?要藉清界線阿?
好歹也是又親情的吧!!!!!
夠....(什麼麻)

你外婆是在南部那裡嗎??
連放假你罷都不讓你回去ˋˊ!
那你媽嗎會接你回去嗎?
還是都不能=(


埃白白
我不知道這樣說好不好
可是,如果你真的受不了了
哭,或許對你比較好=(
好好發洩出來,就不會那麼悶,知道嗎??


你說的他們是指LULU他們吧?
埃,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至於小白...
她叫你姐~~~~~
說真的就像你所說的一樣,好像只有想到或是想玩的匙後,
才會降叫,
小白她有的匙後做法,我想,很多人也沒有說很認同!



白白,我絕德說
你不確定自己在想什麼
你絕得有的匙後跟他們玩很開心
可是又絕德說他們沒有很真心
你絕得很凡,卻又喜歡
所以不知道到底該不該
↑是這樣嗎?
如果是降的話,其實我也不能說什麼=(
不過在看看過一陣子吧
如果他們會在意你,那是真心也說不定=)


白白,開心一點
這樣都不像你(笑)
西西!沒關西
我給你靠麻,我超好靠的=DDDD

版主回應
恩恩

大概就是你說的那樣的吧!!!

可是_哭了_發洩完了_事情還是一樣沒有改變呀!

所以說哭是必要的_解決那些事才是重點吧!!!

唉唉唉呀_好多人都叫我開心一點

我也好想

開心只能讓我暫時忘掉那些事呀

所以

我還是好煩ˊˋ

郝感動_我當然知道有你可以靠

而且你最會靠的(雙關喔)

XDD
2007-08-01 15: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