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9:16:37PU-EC達人

王仁甫&季芹出書教授親子遊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王仁甫、季芹,選在父親節這一天公開兩人的旅遊寫真書,講起峇里島的意義,季芹透露,當年談戀愛,小倆口可是在這裡「愛的很熱烈」;不過是不是在這裡「做人成功」呢?季芹和王仁甫連忙否認,還說兩個小寶貝都是「Made in Taiwan」。

王仁甫和季芹選在父親節大爆閨房樂,爸媽當上癮後,說起「房事」也完全不害臊,「(記者:小寶貝在峇里島製造嗎?)我之前也有想過,但後來證實,『應該』不是啦,哈哈哈,都在台灣,『Made in Taiwan』。」

談到寶貝兒子,男孩團體出身的王仁甫頓時滿口奶爸經。他說,「樂樂他在學校做了一個可愛的小花,小花上面就是他的照片,他打扮成自己爸爸,穿著小西裝外套,說自己是我,回家還祝我父親節快樂。」

或許是為了給兩個可愛的小寶貝更好的生活,王仁甫和季芹婚後拼命賺錢,上回才出書談關島,這次又出書大聊峇里島,還在父親節親自開記者會推銷新 書。此外,王仁甫也自爆為了小孩省吃儉用,還說已在宜蘭買了地,計畫明年底開一間自己的民宿。(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饒祥以、陳俊傑)



達人看完上面的報導忽然覺得好想快點結婚喔~

夫妻倆帶著自己的小孩到處玩到處拍,紀錄寶寶的成長

等到老了再坐在椅子上回味....(?!)

光是想到這邊...開始有點心動了....ORZ||

達人是不清楚可以找誰結婚啦~

可是好歹我還知道我們家的Ibook至少還有製作相片書寶寶日記

等哪天達人生兒育女了,不會忘記與各位大們分享的!!!

以下開放額參加達人的婚禮...在N年後~

到時候我會發請柬給各位大大的>\\\\\<

達人就暫時瘋到這啦~

以免有人要說達人想嫁了~~~~~~ˊˇˋ"

今天的達人好high呢~~~~XD








我們家的PCHOME

我們家的IBOOK




sads 2010-08-11 18:29:15

<iframe src="http://ibook.net.tw/PrintOnline/Books/8e0506ce-ba89-42fc-a43f-1bc865d103f7/Default.html" height="355" widt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