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5:53:37賣悶

上帝開的玩笑---(文章) 中




隔天早上--

 「少爺!少爺!小姐不見了!」卿嫂急促的拍門聲,吵醒了正在睡覺的倆人。

 翔隨便找件衣服穿上,不耐煩的去應門「誰不見了?」

 「小姐不見了!」卿嫂很緊張。

 「翎沒有不見,她在我房裡…」翔抓抓頭。

 「真的嗎?」卿嫂往房裡望去,卻被翔擋住。

 「不許看。」這樣誰都知道昨晚發生什麼事了…

 「不許看就不許看麻…」卿嫂曖昧的笑了笑「對了,老爺跟夫人快回來了!」

 「爸跟媽?」真難得他們會想回國。

 「因為今天小姐生日嘛…」卿嫂不死心的一直往裡面看。

 「是這樣嗎…」因為去年沒有回來,哦,大去年也沒有「卿嫂別看了!去做妳的事吧!」

打發掉卿嫂,便關上門,轉身走向床上的“嬌妻”。

 「吵醒妳啦?」翔親暱的摟著未著衣的翎。

 翎揉揉眼「恩…衣服呢…」

 「妳不用穿衣服就很美了…」輕咬翎的耳朵。

 「翔哥哥!」翎害羞的說。

 「呵呵…第一次都會很痛的,我幫妳拿衣服吧!」起身,在櫃子裡拿出翎的衣服「爸跟媽快回到家了!聽卿嫂說是要慶祝妳的生日,那改天再帶妳出去玩吧!」

(你問我為什麼翔的房間會有翎的衣服啊?因為…因為我是作者,我說了算!哈哈哈哈哈~~)

 「恩…」

翎慢條斯理的穿好衣服,當然,翔也有幫忙,所以穿的更慢。



﹡﹡﹡﹡﹡ ﹡﹡﹡﹡﹡ ﹡﹡﹡﹡﹡ ﹡﹡﹡﹡﹡



大廳--

 「爹地ˋ媽咪,翎好想你們喔!」翎高興的抱著剛進門的養父母。

 「哈哈哈!爹地也很想妳阿~今天是妳生日,妳看爹地帶什麼禮物給妳了!這是英國有名的設計師設計的禮服喔!」

 「謝謝爹地!」說完在松尾父臉頰上親了一下。

 「老公你走開!去跟翔聊天啦!翎來~妳一定猜不到媽咪送妳的東西!」松尾母賣關子的說。

 「媽咪不要賣我關子了~快告訴我吧!」翎拉的松尾母的手說。

 「好吧~看在妳這麼可愛的份上,妳看~這是觀世音菩薩加持過的平安符喔!」原來松尾母也走kuso路線阿…

現場瞬間下起雪來……

 「老婆妳什麼時候…」松尾父正要開口說話時卻被翎插話。

 「禮輕情意重,謝謝媽咪!」翎也在松尾母的臉頰上親一下。

 「還是翎懂事,老公你懂什麼阿!」

接著松尾夫妻在他們兒子和養女面前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

 翔不打算勸架,直接走到翎身旁,牽起她的手,又走到松尾夫妻前「爸ˋ媽,我有事想跟你們說。」

他們看到翔的舉動也略知一二了。

 松尾父開口說「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了!不過現在…翎妳先回房一下,我跟媽咪有事要跟翔講。」

 「嗯!」雖然她覺得奇怪,不過還是聽話的走上樓。


回到房裡的翎越想越覺得很奇怪,經不起好奇心驅使,她打算在樓梯旁偷聽。

 「翔,你…喜歡上翎了吧?」開門見山的是松尾父。

 「不只喜歡,是愛。」翔很堅決。

 「你幾歲了?」松尾父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23了,不過這跟你們要跟我講的事有關係嗎?」翔疑惑道。

 「23了啊!那你應該經的起這個打擊吧…」松尾母說。

 「嗯?」翔還是有聽沒有懂。

 「你不能愛翎,連喜歡她都不行!」松尾父嚴肅的說。

 「為什麼?」翔不懂。

 「因為……」松尾父不知該如何回應。

 「因為你們是兄妹。」松尾母冷靜的說。

這句話讓兩個人同時感到震驚。

 「……」翔起先不語,後來冷笑一聲繼續說「爸媽你們別開玩笑了……翎她只是我們家的養女,跟我們沒血緣關係啊!」

 「還不是你爸!翎是你爸在外面的私生女!」松尾母冷冷的說。

 「那為什麼妳對翎那麼好?」一般來說,正室都會很討厭後妾的孩子吧。

 「因為翎她需要母愛…而且,我討厭的是她母親不是她…」松尾母其實已經把翎當作自己的孩子了。

 「爸你說話阿!我要親口聽你說!」翔激動的說。

 「對…翎是我女兒…」

 「怎麼會這樣…」翔感到無力。

昨晚,他才向翎求婚而已…今天,他就知道他愛上的居然是…有血緣關係的…妹妹?

 「………」客廳內氣氛凝重,忽然…

『碰!』大門傳來重重關上的聲音。

 「不好了!小姐剛剛衝出去了。」警衛緊張的進來報告。

 翔和父母對望一眼,松尾父無奈的說「她聽到了…」

 「我去找她!」松尾父母來不及阻止翔已經衝出去了。



﹡﹡﹡﹡﹡ ﹡﹡﹡﹡﹡ ﹡﹡﹡﹡﹡ ﹡﹡﹡﹡﹡



 「翎!妳在哪裡?」翔沿著路尋找…

 望向天空,烏雲一片…「可惡!要下雨了…」翎最怕打雷了,該怎麼辦…

『滴答ˋ滴答ˋ滴答……』雨開始下了…

 「翎!妳在哪裡?不要躲了,快點出來!」

一道閃電落下,接著『轟隆~~』

 「啊!!!」翎的尖叫聲。

 翔尋聲,看到躲在小巷裡的翎,心疼的抱住她「翎…沒事了…沒事了…」

 「翔哥哥…」看到翔,翎的眼淚從臉頰滑了下來。

 「別哭了,回家吧…」翔扶起翎。

 「翔哥哥,我聽到了ˋ我聽到了!我都聽到了…你是我哥…我是妳妹……我們…不可以在一起……更不能結婚…」翎拔下手上的戒指遞給翔「這個,你留著送給能適合當你老婆的人吧…」翎邊哭邊說。

 「翎…妳不要這樣…」翔分不清臉上到底是淚水還是雨水了…

 「不然你要我怎麼樣!」翎拍掉翔的手,發狂似的喊「我們不能在一起ˋ不能在一起!!!你懂不懂阿!!!」

 「那我們就繼續當兄妹吧…」翔難過的抱緊翎。

 「不要…不要…我什麼都不要!!!你走開!!」翎用力推開翔,消失在人人往往的街道上。



   【妳消失了…愛,消失了…跟隨的我,該去哪裡?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感覺不到妳…才知道,丟了自己…】



﹡﹡﹡﹡﹡ ﹡﹡﹡﹡﹡ ﹡﹡﹡﹡﹡ ﹡﹡﹡﹡﹡



晚上--

『DoDoDo~ReRe~』翔的手機響了,可是翔並不想接。
過了幾秒,來電『DoDoDo~ReRe~Mi~』由於翔覺得鈴聲太欠打了,所以還是接了。

 看顯示,是緒「幹麼啦!」口氣很差。

  〔火氣那麼大幹麼?〕緒的聲音從手機裡傳出來。

 「翎…她不見了…」翔難過的說。

  〔原來她是不見的喔!]聽起來很無關要緊。

 「喂!翎她不見了你怎麼一點都不緊張?」翔有點怒。

  [因為她在我家啊!]說的一派輕鬆。

 「為什麼她會在你家?你怎麼沒送她回來?」

  [我今天在路上“撿”到她…對了對了!她昏倒了!她嘴裡一直念著不要回去…所以我就帶她回我家了!]

 「是這樣阿…那我現在過去帶她回來!」

  [啊!我忘了告訴你…翎她…已經不是以前的翎了…]緒話中帶意。

 「什麼意思?」翔皺眉。

  [你來就知道了…很晚了,明天你再…[緒ˋ緒…]翎乖去旁邊玩…你明天再來吧!不多說了掰!]『喀!』緒掛掉電話。


講完電話的翔,躺在床上…想著今天的一切一切…

 『今天…明明是美好的一天…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呢?算了!好累…睡覺吧…明天…要接翎回來…』


 「翎…」翔喃喃的念著翎的名字便睡著了。



   【我可以繼續愛妳嗎?應該是可以吧…】
搗蛋〃ⓛⓞ 2007-06-28 05:50:50

這是你寫的嗎??

版主回應
沒有啦

我是在網路看到這篇 覺得不錯 

就貼啦 @@  好看嗎??

不小心把妳另一篇留言刪掉˙˙

會貼文章的人看得出來嗎?

那現在看出來了吧 哈 :)
2007-06-28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