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16:34:33打火機情人

怪怪的熊-序章

奇異的世界 20世紀......,人類己經能登上月球,而探索、開發太空的願望已經不再是遙遠的夢想了。但還是有一個問題,深深的困擾著我們;「我們真的孤獨嗎?真的在宇宙中只有我們才是擁有智慧的嗎?這個問題或許要很久才能有答案,但我所要講述的故事則發生在那茫茫星海的彼岸......」。

  「啊......」一聲長長的哈欠在這片寧靜的士地上回蕩著。「阿豪,上我的課就真的這麼無聊嗎?全校敢在我上課中睡覺的大概就只有你了,我咧!@#$%~^&...。」國家級的英文老師--阿里不達 用他豐富的液体作為武器,不斷的向我發射著。

  剛剛在夢裡正與撒旦作殊死鬥的「HERO」---豪,在被最後大魔王用魔棍亂舞給擊中時(其實是阿里不達的英文課本打在頭上),唉無奈的回到了現實..........

  一邊摸著頭一邊躲著「槍林彈雨」的豪向阿里不達做了一個能讓人同情一百次的表情!而阿里不達絲毫不為所動,繼續發射著:「就你還想去參加下個月的大學招生考試!你當你是阿扁的兒子啊,人家可是有錢人的兒子,而你......」
  鈴~~~~~~一聲清脆的聲響,豪大大的呼出一口氣,下課了!

  阿里不達又給了豪一個白眼才回講臺收拾上課的教材,這時豪才体會這所學校的創始人是多麼的偉大!就因為他訂下讓豪願意來這上課的校規--不可拖堂!

  因為是今天的最後一堂課,所以40人的大教室裡一下就沒了人,大家都飛奔的離開了學校大門,以前每次豪都是第一個沖出去的人(應該是像一陣風,消失在人間),今天卻慢慢的走了出去,方向是學校附近的網咖。

來到了網咖,豪選了個老位子
奇怪的是,這個位置的電腦不但不快,還慢的要死
喇叭破音不說有時還會傳來一陣陣哭聲
再講了他這沒燈破椅爛滑鼠,鍵盤打字裝鱉十
重點是......這個螢目跟本就是壞的
只要開機後這跟看恐怖電影的青綠畫面沒什麼不同
連川島和津實都成為貞子
實在是很難想像,有什麼樣的理由要坐在這裡......

豪依舊坐在那個位子上,喝著剛去找老闆特調的柳澄冬瓜綠外加梅子
當老闆第一次聽到豪要調這飲料時還差點大打出手......
還記得當時老闆是這麼說的...........
----------------------------我是分格線------------------------------

「口古月~是怎樣!老子已經說要退出江湖了,你們還來砸場子!
 今天不把你這小毛頭打個鼻血逆流、肛門爆裂~!@#$%老子就跟你信!」
突然,豪說出了一句令老闆的眼珠帶有著血絲並且不敢相信的表情......

「老闆,我的還要再另調個牛奶配著喝,不然不夠味!」
這時老闆的殺人氣息完全沒了......
老闆慢慢的仰起頭來大聲的說道:



「我就說吧~那有人喝這個不加牛奶的,害我剛剛誤小老弟了
小兄弟識貨喔,來來來這是你叫的”柳澄冬瓜綠外加梅子”外加個牛奶半杯
看你這麼識貨的份上,這次就算我請吧,以後來我都算你半價」

豪又看一看老闆,很無奈的說道:
「老闆,怎麼每一次來買飲料都要演上一次,感覺很丟臉也=.=|||」
老闆用可以令人同情一千次的表情說:
「我也沒辦法啊~不作老大了,在這又無聊,還好有你可以和我打打屁,就陪我玩唄~」
我昏@@~~
我是分格線~啦啦啦
----------------------------------------------------------------------------------

回到現在
門旁傳來一陣陣的風鈴聲,而豪坐這的理由也來了

待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