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02:07:22CMG

堵死

我還記得在喧鬧過後我們互相撿起對方被擊裂的信念                      
                                     
然後就再也分不開了                            
                                       
                                        
                                          
可惜當我一試再試發現出口已堵死                          
                                     
太多太多時間我都用愛去縱容欺騙                          
                                     
自己瘋狂闖破的阻礙原來多過於信賴                          

終於  

奉獻堆積成腐臭的死結

我空手而回

帶不走誰



我不過是想忠於自己

無需問你可不可行
林肯 2012-02-25 00:34:40

我還懷念在親密過後我們相互凝視對方被凝視的雙眼



堅信著再也不分開了





可惜我們一吵再吵發現未來已深埋


太多太多時間我們反覆同一種規律


自己瘋狂幼稚的想法原來不值於穩定


於是

傷口潰爛成乏術的絕症

我兩手空空

帶走了風


你不過是想忠於自己

而我卻想忠於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