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8 12:22:51Josephine

放羊的孩子之這次是真的...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包括我的潛水觀眾):

每年都說要去唸書的劉小芬
在喊了這麼多年的狼來了之後,終於要成行了
目前的計劃是在九月中旬出發,前往英國的雪菲爾
所以將會有一段時間不能跟大家出去吃喝玩樂了~
不過就算在天氣很爛,總是下著鳥雨的英國,我也會繼續想念大家的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囉!
相信我回來的時候,一定會變成勇氣小子的!

關於大家都想知道的,我申請的課程...
由於我是一個沒有錢的小氣鬼,雪菲爾大學也只有一年2000鎊的獎學金
所以就只申請了Genetic Epidemiology 的碩士課程
(好好好,說中文...中文叫做基因流行病學...果然是一個跟我的個性一樣霹靂冷的霹靂主修吧...)

至於我作了半輩子始終沒有放棄過的PhD春秋大夢,就等去了看看有沒有機會再說吧~

如果大家也像我一樣有一個一生的夢想
就趁著現在還年輕的時候,勇敢用雙手抓住機會吧
前面有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想,如果不走去那裡去看一看,一定不會知道的...


為別人活久了,其實也想為自己活一活的

Josep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