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7:55:07Josephine

一生中最背的一天

真的,今天是我一生中最背的一天。

我的論文修改到中午告一個段落,原本的計畫是下午的時候搭車回去影印裝訂交論文一次完成。

(到這裡聽起來還OK吧~)

誰知道列印的時候,檔案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要不是字都擠在一起,就是電腦重新編頁到一千多頁;再不就是印出來的東西沒有圖。

跟桃子辦公室的雷射印表機掙扎了一個小時之後,我決定直接放棄,用噴墨印表機不惜血本列印。

好,印完的時候兩點了,本來可以開車送我去車站的桃子還在跟學生討論;我決定搭公車去火車站。

接下來才是大背的開始

首先,公車沒有按照表定時間出場,以致於我錯過了火車
其次,在公車上發現我的火車卡那天交給桃子去問到星期三到威爾斯的車票,沒有拿回來,多花了三鎊錢買車票
於是,等我的火車靠站,再十萬火急地坐南瓜車趕到學校,已經是四點半的事了。

union 的影印店關門了;系上指定的binding service 也關門了

一切,就像夢一樣。

我坐在union 前面,打電話回去給桃子的時候,眼淚都要滴下來了。

唯一不幸中的大幸,是因為系上指定要交電子檔,檔案兩點的時候已經搭網路專車出發到系上了。

唉…怎麼搬家以後,就傳染到了那個臭保羅的臭毛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