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19:52:14柔柔

雙手伸直

腰腹運動(這組運動適合在產後3-4天開始進行。首先,仰臥 在地板上,雙手平放身旁,雙腳分開而雙膝合併;接 著,呼氣,收緊腹部肌肉,重複操練2-3分鐘。
腰腹運動(仰臥屈膝,雙膝貼緊,雙腳分開,雙手伸直,手尖 伸至膝頭。?腰腹運動(仰臥地上,雙腳合併屈起,抬起肩膊及頭部,以右 手觸摸左膝,再以左手觸摸右膝。
腰腹運動(仰臥在地上,雙手平放身旁,雙膝貼緊,雙腳分 開,以腰力挺起下肢,重複5-6次,有助於收緊臀部肌 肉。(怪不得國軍的特種部隊,臀部都滿健美的嘛!)?腰腹運動(手掌及膝蓋以下緊貼地板,頭向上望時背部向下 壓,頭部向下望時背部向上拱。親愛的董小姐:
我很懶,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運動,不過爲了我窈窕 的身材,我還是決定運動。請問我該選擇什麼樣的運動 方式比較好呢?
馬鈐薯婷婷的心聲:
你知道嗎?時間較長且耐久的運動,比劇烈、短時 間的運動,所消耗的能量要來得多,因爲每項運動「所 消耗的能量」與「時間」都是成正比,而劇烈的運動總 不可能持續很長的時間,如果你的體態又「稍嫌肥胖」 的話,更是如此。所以減肥要選擇耐久性的運動,以 「循序漸進」的方式來進行,這樣才能達到運動的目 的,又不會在短期內增加心肺負擔。 向您推薦:永和旗幟  三重汽車美容  新莊SPA  

最好能多喝茶
七泡有餘香
本 草綱目
鳳梨苦瓜雞
清蒸鱸魚
湯色明亮
坐月子食譜
美容功能

上一篇:坐月子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