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22:59:24Süay *

keep

我從來沒懷疑過你


我不相信的是愛情


一直都很懊惱


沒理由要你來治癒我


更沒資格帶著這些因為成長著而受的傷


所帶來的後遺症來愛你


九型人格裡面,第四型的我本來就從小帶著被拋棄的感覺成長


然後被拋棄變得不只是感覺


變成反覆成真的事實


然後忽然看懂眼能所見的每一對夫妻都有著不忠


再反覆的被拋棄


所以我最怕你不要我


最怕你討厭我


是不是不要那麼喜歡你


就不會害怕被討厭


是不是不要在一起


就不會被拋棄










我很苦惱


不想被討厭


所以我盡力的壓抑自己不做可能讓你反感的事情















這樣那樣的


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上一篇:say something

下一篇: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