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00:34:33Süay *

消磨





『 我想和你虛度時光。』 他唱

『我想和你虛度時光 比如低頭看魚

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 離開

浪費它們好看的陰影


我還想連落日一起浪費 比如散步

一直消磨到星光滿天

我還要浪費風起的時候

坐在走廊發呆 直到你眼中烏雲

全部被吹到窗外 』


一個月前或許我會喜歡上這首歌
 
想要和你虛度時光

甚至昨晚前晚前晚癱在床上整晚軟爛

但這就是你特別的所在


只有你


我想變得更好

我想跟你一起變得更好

不想和你虛度時光

我想跟你一起為未來努力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早早的自然醒過來

雖然發現昨天竟然忘記開鬧鐘啦

雖然今天工作有點瞎忙

但是吃了好吃的韓式拌飯當晚餐

跑步進步更多圈了






雖然更可能覺得愉快的原因是因為

有人前一天晚上說了讓我可以開心好久的話




















少女情懷 ❤









上一篇:雖然經常夢見你

下一篇: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