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03:30:28Süay *

多愚妄






這個網誌的標題曾經是「你想成為誰的太陽」

跟當時的副標題一起

是我很宅的不知道在看第幾次的最遊記的時候忽然受到憾動而改的XD


問的是我自己

也是一直沒有答案的問題




對於某些特定詞彙一直存在著特殊情感

例如這裡的太陽

我從國中開始戴手環、腳鍊、戒指

我從國小六年級開始寫網誌,頻繁的換網誌

這些,與我所謂的特殊情感一樣

都是在問自己、提醒自己

鼓勵自己、約束自己




並不像你們眼中的小穗

話說回來我也是從國中開始叫小穗的


我很厭煩一些人眼裡總是只看到愛情

看到手上的標記、筆墨的清煉只會連想到那些

還是難道我看起來一臉只會談戀愛?

那我還真想跟自己談場戀愛,好好喜歡自己一番

就是因為做不到

所以才要有這些身外之物不斷的提醒自己


一直在提醒自己




總之呢

這篇又不出所料的完全偏題

爽啦




這種跳躍式邏輯在一直沒打完卻也沒試圖去完成的那篇裡面有稍微解釋了一下

不過就算了

還是不要預設讀者比較好

雖然那幾乎是我做什麼事情都會無意識評估的準備













才唱著你讓我知道原來情歌所以動人

就發現有愛進行著什麼都可以是情歌













                        我不想作太陽
  
                    我只想為你做一盞燈光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把開關按下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上一篇:夢寐以求

下一篇:雖然經常夢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