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02:57:14Süay *

nobody understand

基本上也沒什麼不好的--現在的生活。

收支恰巧平衡的薪水;
可以說走就走四處吃喝玩樂,
卻不會侵犯到我內心世界,
觸碰我害怕被人揭發脆弱一面的朋友;
放縱的讓我廢在家裡類似癱瘓生活的父母。

那天和那個誰說,
其實現在覺得無欲無求的生活,
表示現在過得很好。
也說了覺得連假四天廢在家裡癱瘓,
不用和任何人互動的感覺。
覺得非常幸福。

我確實是感到幸福的。
是可以一個人生活仍然過得很自在的類型。
睡到中午才起床感受被窩的暖意;
或是一大早起來體會陽光斜視卻不刺痛雙眼的金黃。
都好。
這些都好。

猶如我拎著手機拍天空啊;抬頭看星星啊這些微小的卻確實在身邊不為人差距的美好。
或許我是很容易感動,很容易覺得幸福的人吧!

被劈腿、被甩了…或是同時發生了而且事件重複大概五次左右什麼的。
告別失敗連朋友都當不成;若有似無的暗示被推脫,怎麼樣都好。
確實會非常在意,但可能過來那種會抱頭痛哭的年紀了吧。
有時候甚至已經忘了上一次感到悲傷是什麼時候。

如果真的說要有的話…
大概是重要的人消失的時候吧。

不過又怎麼樣呢?
被甩了的人難道就仗著楚楚可憐逼著對方仍要在不踰矩的範圍內予取予求嗎?
如果對方跟下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已經能夠收拾起當初和自己在一起的那份放蕩
不再跟前女友糾纏不清或許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即使自己現在真的只是真心的想要作朋友,純粹的朋友。
不過相戀的當下就早該知道代價會是分開後怎樣的情景。
當然會比較、難道自己就不能像前前女友那樣地位重要嗎?
不過誰介意這點?

宛如現在這個當下,我想著誰寫下了這樣的文字
又有誰會介意
而被假設為讀者的對象閱讀到的機率有可能高於百分之二嗎?
我想或許很難。
就是不介意了。
對方就是老早不介意了才會因為喜歡上其他人而離開
那麼又怎麼可能奢望對方在離開了之後對自己有什麼更多的在意呢?

說穿了
就是沒有人在乎

但那又怎樣

尋求的愛情只是一種在乎,被需要的感覺嗎?
那未免也太膚淺。
然而對方不在乎,或者對方沒有動情之下
單方面的熱切又不能稱之為愛嗎?

好像也不盡然

想這麼多做什麼呢?


who care


沒有人了解
其實就只是因為沒有人在乎
所以怎麼可能有人了解。

下一篇:now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