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3:02:46毛毛 =ˇ=

北市商鬼屋- 祈叛





「說好囉,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記不得是什麼時候的事。
依稀記得的,是彼此充滿期待的認真表情。這是木村愛和依藤奈月兩人從小的約定……

十六歲,生日--期待的開始。
然,期待越大,失望也是更加深沉…

「奈月! 啟太!…」
一輩子的朋友?深愛著的男人?
空蕩蕩的座位、歡笑而去的男女,愛愣愣的看著……絲毫沒有注意到朝她衝來的車……

*********************************

模糊不清的記憶。
只記得那個地方是間古老的民宿,以及說好的慶生宴會。理奈眨了眨乾澀的雙眼,腦中的記憶定格在慶生會後的瘋狂--
她真心祈禱著,希望那只是場噩夢。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但老闆娘低低的歌聲,讓理奈失焦的雙眼回神。
理奈發現自己坐在長桌的主位上,兩側坐著一尊尊的人偶,低頭像是在祈禱什麼。
阿悠的頭上插滿了針頭,低低的垂著,和香的頭被攪爛了,流出了黃黃白白的腦漿流滿了全身,混著紅色的血噁心至極。真治的頭不見了,只剩下不成人型的屍塊散落在阿悠旁邊。
理奈瞪大了眼,不敢相信那瘋狂的追殺竟是真實,她慘叫,卻發不出聲音。
愛站起身,笑的非常開懷。弟弟凱默默的站在她的身邊。
老闆娘把臉靠近那用真治的頭作成的蛋糕,吹熄了整間餐廳唯一的光源,陷入了一片死黑中。
……
……


「現在,有人想吃蛋糕嗎?」



http://www.wretch.cc/blog/quiwun
有短片 > ///// < (驚!!)






★沒理由的ˇ 傻〃∫ 2008-06-07 16:12:59

我有去 我有去

人很多捏 = =川 排了一個小時多

我是路人~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