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44:38毛毛 =ˇ=

真心" 感 受 的 到 =)




哥,
收到你畢旅寄回來的東東
哈哈
有嚇到
不過真的很開心!!
真的真的!!



從小
我就愛跟你吵架.打架

我知道
是因為爸.媽的寵
讓你看不過去

不過
現在的你
真的變很多
變的
成熟
也懂的照顧我

上次生病
幫我吹稀飯
哄我看醫生
哄我吃飯
帶我去買想吃的

不再大小聲
不再冷言冷語

基測
我知道你想回來幫我打氣
雖然沒回來

電話裡
講了 好多好多 ...


哥....
這是第一次說
也是
第一生發自內心的認真
我真的很愛你


哈哈哈 ...

嗯ˇ
害羞 ....

安琪姐
也謝謝你
改變了我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