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8:19:19。寍。靜。

XX的爛車禍

不好意思

這篇文章讓我罵一下髒話

因為整個很不爽。。。。




該死的!今天騎車車去上班的路上

再板橋公車站那一斷出車禍

我時速很慢,還騎邊邊

機掰,一輛小貨車不曉得是在趕時間還怎樣

已經是貨車那麼大台了

還想鑽來鑽去

幹,該死的我已經騎很旁邊了

他還要硬擠

馬的,把我撞了還就這樣開走

幹,還開超快

路人幫我扶好車子的時候

想說叫路人幫我看車號

幹,已經開超遠看不到了!

真是他XX的

該死的,害我全身上下都是傷

我媽的機車龍頭也歪了一點點

我還撐著慢慢騎到店裡先打卡

後來姐姐就叫我今天放假去看醫生

幹你娘咧!醫生也有夠粗魯的,還有護士

馬的,一個邊擦藥,一個不是跟我講話就是擦另一邊

害我痛的要死了還得分神跟他講話

痛到都快哭了!

後來還去打什麼爛破傷風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打止痛的

我說不用,吃藥就好了

超北七的,我最討厭打針了!還想叫我打針

可是還是很認命的打了破傷風


真蹟掰,要不是駕照路考還沒過

我就叫警察來調監視器了


真是他媽的雖小!幹!!!!
銷央_君 2008-03-18 13:37:08

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