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6:08:49。寍。靜。

看到以前男友打給我的文章

讓我有想落淚的衝動

雖然個性真的不適合

可是還是在一起最久的

最了解自己了....

小草莓,我怎麼覺得自己有點快步入你的後塵了....

/\/\/\/\/\/\/\/\/\/\/\/\/\

|    媽媽瘦了好多好多
|    作女兒的多關心她
|    你自己也是
|    上班很累 要多注意休息
|    腳酸記的我跟你說過的嗎?
|    腳ㄚ子泡熱水
|    膝蓋或者大腿可以用熱毛巾熱敷(會很舒服)
|    天氣冷衣服穿多一點
|    不然以你的身體吼一不小心就中標了

\/\/\/\/\/\/\/\/\/\/\/\/\/



這是我前男友寫給我的網誌的其中一小段落

讓我看到想哭......

最了解我的個性,最了解我的身體

最懂我的狀況的。。。。

果然還是他比較了解。。。。

唉。。。。 但。。

為什麼總是在失去後才珍惜?

死心後才肯說出真心話?

結束後才打算改變?


給過太多機會了

或許我也傷了他

但是我不可能再走回頭路了

我只希望未來我能過的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