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2:13:44。寍。靜。

騙我,明明就會痛壓!>""<


PIC:

      ↗ 7-11店裡,客人的小孩

             超可愛的拔 ︿︿






下午逛完後站

就跑去穿耳洞

找了好久,都沒有看起來比較衛生的代客穿耳

後來聽人介紹有一家診所有在穿耳洞

找了好久才找到

然後就掛號,開始等。。。。

等了十幾分鐘拔!

護士喊到我的名子

進去後超緊張的!

雖然大家都說不痛。。。。

然後醫生叫我躺在手術床上

我說可不可以坐著,他說坐著會不穩><

之後勉為其難的躺著

整個超害怕的!!

醫生先幫我畫好位置

問我可不可以

調好之後呢

恐怖的來了

是誰說穿耳洞不會痛的

槓,根本騙人

比打針還痛

機車,打針打完揉一下就沒事了

槓,耳洞還會繼續刺痛咧!

機車,還給我弄了個奇怪的線

雖然說滿有衛生保證的

我也不用擦藥等等很麻煩

可是。。。。槓

要我一個禮拜持續這樣

還得小心頭髮不要扯到

天~”~

穿耳洞果然是麻煩!><

可是。。。。

我偏偏就是要穿

機車,以前某人不讓我穿

現在一個人了

我就偏要去穿

沒必要在那麼聽話了!

哈ˇˇ











          ↖  間 時 的 月 個 一 己 自 給 我
             內 月 個 一 這 , 信 相 我
           慣 習 掉 改 以 可 我


                。。。。。。 有 還


                       !  你 了 忘  ←
ܤ 草莓小皇后 & 2007-12-20 00:48:04

穿耳洞的事情你也敢打在上面@@

哈哈哈...

真ㄉ是傻瓜耶^^

看一次真ㄉ要在笑一次我才開心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