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53:30☺ 混血小矮人 ☻

不是說吃巧克力會讓心情變好嘛但對我來說好像沒效 *

圖↑小矮人培根



























今天
早上天氣很好
我的心情卻不怎麼好

說實在一大早嘆氣好像不好欸
會帶衰一整天
早自習在努力抄英文作業本的答案
累死人了
第一節物理
哈哈
這次物理考得比預期中好太多了
所以小開心
物理老師說只要我們兩次段考加起來有90分和作業有教就給我們過
這次我考64
下次只要考26就好了欸

可是陳映儒更厲害
他下次只要考6分就好了
= =+
那只要隨便選個有把握的幾題寫就好了
然後下面就寫上"不爽寫"三個字就可以交卷了啊
哈哈
第二節地理

第三節數學
我要更認真聽課了
= =+
第四節公民
公民老師說她的資料夾不見了
那資料夾裡有7.8.9.10班的所有成績和所有小考考卷的答案
公民小老師可以直接拿走幫大家對小考考卷答案
我們四個班的公民小老師都找不到那資料夾
怎麼會這樣
今天在班上也叫大家翻翻自己的抽屜和櫃子
都沒有找到
怎麼會這樣啦
我上個禮拜五打掃時間幫大家對完答案就拿回去放惹
之後誰拿走也不知道
煩欸
到底在哪啦
真的很無奈欸
拜託資料夾快出現吧
不要鬧彆扭拜託
不然我們四個班的成績怎麼辦啦
難道要全當嗎
吼唷
真的很衰欸

中午時在吃不太下
當然不是因為公民的事
因為...
........
.........
..........
...........
............
.............
..............
...............
................
.................
..................
...................
不知道..............
午休也睡不著
邊想事情邊抄數學重點
真是麻煩
= =
第五節本來地科
可是地科老師請假
所以班導代課
痾可惡上數學
好難好難好難
第六節體育
玩足壘
單數vs雙數
我們單數贏惹
哈哈
我們第一場就攻下四分還五分的樣子
超強的欸
球往我這飛過來兩次
我都不知道怎麼搞得慌張起來
哈哈
接到球然後傻眼
是白癡噢
不過我至少還記得要傳球啦
第七節英文
第八節國文
放學
和一些人跑去學良買東西
去找小寶玩

他請我們吃巧克力噢
每次去他都會請
你真的好可愛噢
可是不要一直叫我變態啦
= =+
上次那個怪聲是不小心發出來的啦
真是的
小小年紀就這樣不好噢
然後我們就去國宅
詹仁豪的手機分裂了
哈哈
我們都快笑死了
也太誇張了吧
他的手機是滑蓋式的
然後在已經分成上下半了
好像買不到一年欸
也太爛了吧
趕快拿去修吧
應該有免費保固吧
我看一看他們打球就自己跑去盪鞦韆惹
看著天空
想到好多事

然後看一下手機
痾怎有三通未接
我怎麼都沒感覺到震動啊
哈哈白癡
都陳逸祥打的
我就打回去
原來他們以為我不見了
對不起噢害你們擔心了
我下次會先講一聲的
之後快八點左右吧就坐車回家了





















聽到你的事
我突然也一陣難過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不是好好的嗎

未來有太多變數
誰也無法預知
感情的事也一樣
實在太難講
我懂你的心情
雖然你還是會跟我們笑笑的
但看得出來你的神情透露著無奈
你是在強顏歡笑
我知道
因為我也有過
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但卻不想顯現出來
只能表面裝得很堅強無所謂沒關係
但心裡其實在下雨
不知道要等哪天心中才會出現彩虹

我想幫你卻好像什麼也幫不到
我替你難過我替你感到無奈
ˊˋ
我自己的事
也很無奈很無助
只能順其自然吧
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要冷靜
只是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越期望只會讓自己越失望直到絕望

彩虹快在我心中出現吧
我等著...










上一篇:心在下雨 *

飄雲~ 2008-05-17 04:48:18

安ㄋㄟ喔= =+

害我們打球打到一半在那邊找人,蠢耶!!

好辣~~

我們都要開心阿~~

哭著過是一天,笑著過也是一天...

那不如如就開心的過吧!!^^

版主回應
你又再度按到了
XDDDDDDDDDDDDD
2008-05-17 09:46:56
飄雲~ 2008-05-17 04:48:17

安ㄋㄟ喔= =+

害我們打球打到一半在那邊找人,蠢耶!!

好辣~~

我們都要開心阿~~

哭著過是一天,笑著過也是一天...

那不如如就開心的過吧!!^^

版主回應
哈哈
sorry啦
下次不敢了

摁要開心過每一天
不然就浪費人生囉
2008-05-17 09:45:32
2008-05-15 18:57:53

哇屋ˇ我自己都不開心了ˇ
可是還是要跟你說ˇ開心點吧=]

版主回應
你都會聽我講心事
真的很謝謝
你有心事也可以跟我講
我的肩膀送給你啦
給你一直靠著也沒關係
愛你
2008-05-15 22: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