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44:55☺ 混血小矮人 ☻

雨過天晴後會有一道彩虹專為你出現的 *

圖↑小矮人












4/25 (五)
今天早自習在跳操
煩死人惹
根本沒有提神的效果好不好
只是更累上課更想睡覺而已
= =
選修課第一節

我和瑄珉翹掉惹
哈哈
因為我們本來想說晚點進教室
然後就沒注意時間
已經過惹二十分鐘
哈哈
然後就想說過這麼久才進去好尷尬
所以就算惹
待在我們班教室
用我們教室的選修不知道是什麼
他們一直在割寶特瓶
好像很好玩
這選修的老師人感覺好好
我們就四處亂晃
然後第二節我們有乖乖去上課啦
他好像這節課才點名
所以說我們上節課沒被記的樣子
真幸運
最後一節課的放學前十分鐘
我們班換座位
我坐中間排的第一個

被抽到坐那
有好有壞
好是應該可以比較認真
壞是四周都不是high咖

我還是比較喜歡本來的坐位
算惹反正第二次段考後還會再換
放學後
和一些人去國宅那的籃球場
好像每天都去那欸
我愛上盪鞦韆惹沒法度
沒玩的真是蠢
哈哈


















雖然你表面裝作堅強
總是在我們面前露出笑容
但我知道你其實還是很在乎
從你的背影
我看得出一絲絲的無奈和難過
你這樣我也好難過
把眼淚吞下去
把難過藏起來
強顏歡笑真的好嘛
原本這麼要好的朋友
現在卻變成這樣
我懂你的感受
我了解你的痛
我知道你其實並不想就這樣算惹
你想把握你想珍惜
現在的你心情一定是大大大不好
想哭就哭吧
不要管任何的事
盡情的大哭吧
真的不要把眼淚吞下去
人有的時候也是需要宣洩心中的情緒
不能只是一味的埋藏住
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後悔
雖然我無法幫助你什麼
但我真的想分擔你那一絲絲的無奈和難過
"雨過天晴後會有一道彩虹是專為你出現的"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不是嘛
你絕對不會是一個人
雖然說
所有的美好都有有效期限
但我相信
好朋友是無分期限的
=)




有感動哦! 2008-04-26 22:35:29

 嗯,其實我也不想就這樣算了。
 但是天時地利人和,這種情況,只能這樣了:)
 我ok的啦。
 有你們我怎麼可能撐不過來!
 對不對:)

版主回應
摁摁 ˊ ˋ
希望事情趕快過去

對啊
你有我們
2008-04-26 22: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