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3:39:41☺ 混血小矮人 ☻

林培瑄你怎麼這麼幼稚啦沒法度啊本性 *

圖↑小矮人












































今天早上吃拉亞
拉亞是早餐店的店名啦
它的早餐都很好吃
感覺好幾百年沒吃惹
一樣好吃
然後這不是重點
第二節課啊
本來是國文調成數學
超想去看112對113的籃球賽
可是其實想也知道她是絕對不可能讓我們去
如果是筱甄老師還有可能留一點時間給我們去看欸
所以待在教室上數學啊
好煩
超想睡覺的欸
然後下節體育課
走去活動中心集合

聽到壞消息
112輸惹
蛤怎麼會這樣
我一直覺得112很強欸
程敬堯不要不開心
痾這好像是廢話
好啦心情一定會受影響
但你們班一定都盡力惹啊
你們有百分之百的實力
只是今天運氣不好而已吧
所以要趕快掛上笑臉噢
=D
之後體育課啊
老師答應我們去看105對110的比賽欸
所以就去惹啊
好像是110贏吧
我沒看到結果
不過說實在110的女生好強噢
嚇到欸
然後又數學

考第二節課教的
痾我那時根本沒在上課
= =”
哈哈冷笑
下午一直在擔心一件事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ˊˋ
打掃時間的時候
我在玩滑板啊
然後我就問陳逸翔被滑板打到會痛嘛
他說你要不試試看
我本來只是問問
沒想到
他就用腳一推滑板
滑板撞到我的腳踝
痛死惹
我痛到飆淚欸
真的真的超痛的
我又哭又笑的
痛到
紅紅的還有一點瘀青然後慢慢的腫起來一點點

= =”
走路都有一滴滴問題
思妤和陳逸祥就陪我去保健室拿冰敷
哪裡受傷或生病什麼的都要登記在一個類似病例本的東西吧
他們就寫完後亂翻一下啊

每一頁都有我們班的
而且至少都有兩個
哈哈
那老師說我們班是高一傳奇啊
九班的不知道還有誰沒去過保健室欸
哈哈
放學我們一些人說好去國宅打球
有些人就先去惹
我和思妤和范范和許萬禾和謝佳孝去學良買東西
在早餐店遇到程敬堯
然後他也跟我們一起去
然後許萬禾要補習先走惹
到國宅
高二的好強噢
我嚇到惹啦
我們班的一直輸

然後
重點來惹
~~~~~~~~~~~~~~~~~~~~
我發現好玩的東西
”盪 鞦 韆”
哈哈
好久好久好久沒玩惹
每次看到都超興奮的欸
哈哈
我玩得好累
還認識一個國小生
請不要說我誘拐兒童
我程度還不到范宜婷那麼高的境界
哈哈不要揍我
然後我今天又吃到吧噗惹
好好吃
哈哈
之後我和詹仁豪和陳逸祥一起坐公車回長庚
詹仁豪真的是白癡欸
不是我在說
快笑死我惹
你適合諧星路線欸
總而言之
今天過得很開心

起酥 2008-04-25 23:57:21

哈哈好幼稚喔
還想跟我PK籃球跟五子棋
準備請我飲料吧哇哈哈ㄏ

版主回應
我會贏的
是你要準備請我吃大餐和飲料啦
2008-04-26 0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