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3:29:52 寶貝 ܤ

 ︴過搭挺充實 ”






    今天和我口i搭女ㄦˊㄑ買ㄌe支眼線筆 …

            似乎ㄆ錯看呢 ﹋。

       買完之後就看到手ㄐ顯示大笨蛋搭來電 〞

      接起電話 》 說么ㄑ拜拜 - -*

     ㄆ 。。 剛好自閉ㄝ么ㄑ找ㄊ朋友ㄌ …

        我就和ㄊ們e起ㄑ豬家等豬 ﹏

       再e起ㄑ拜拜 ∥ 她才剛睡醒 。。

         應該ㄆ會等太9喔 ﹎﹎ 〔應該ㄆ會喔〕-*

        ㄏㄏ 。。 等等等 … 等等等 〞

           ㄐ估鐘頭豬終於出來ㄌ 〃*

          往拜拜搭地方出發 ︿︿*

         在這路上 … 頭髮ㄝ亂ㄌ差ㄆ多ㄌ - -*

            開ㄌ混9混9 … 終於到ㄌ!!

           我們就下車 ▪▫ 再9進廟裡搭路上 〞

        看到e估混好看aLv包包 ﹏

                1800 ﹎﹎ ㄆ 。。

             豬說混適合我呢 !!

          但ㄊ應該ㄆ會太貴喔 ∥ 應該喔 …

         ㄏ 。。 廟裡搭人好多ㄡ 〞  

            先跟著ㄊ們搭後面9 …

                跟著e估e估拜拜 *

          我祈求 ﹎﹎ 我們大家都可以過搭幸福 ╗

             祈求我們大家經濟都足夠用 …

            ㄆ么像現在這麼搭窮 - -*    
           
               後來我跟豬決定求平安符﹋

            豬么幫ㄊ心裡a那估人求e估 …

           哈 。。 我ㄝ么幫這估大笨蛋求e估喔!! 

          在求平安符之前么用〔喜杯〕*

              用到喜杯才可以拿取平安符 ↘* 

        豬用ㄌ兩次 … 就okㄌ  ︿︿*

          換我用ㄌ ˇ 說ㄌ自己搭名字和住處之後 》

         丟 ▪▫ 第①次 … 沒成功 ><"

             別灰心 ﹎﹎ 在試e次 !!

           第②次 … 還4ˋㄆ行 ﹏

            吼 ‥ 怎麼辦!? 緊張 〃*

          第3次如果還4ˋㄆ行怎麼辦!?

              豬就說那就ㄆ行ㄌ …

            吼 ‥ 怕怕 ><"

           鼓起勇氣 》 第③次 …

                  【喜杯】☺ 開心﹋

              ㄑ拿平安符嚕 !!

            e人拿ㄌ兩估之後就ㄑ繞火爐3圈 〞

          大笨蛋看到我求ㄌ兩估 …
 
             似乎以為我要求給別人呢 !!

        哈 。。 回到車上 。。 叫ㄊ幫我綁繩子〃*

            馬上和豬吃起餅乾來ㄌ呢 …

           帶u喜氣搭餅乾 》 吃ㄌ會帶來好運喔!!

         決定帶回ㄑ給我a好姐妹棉吃 ○o○o

             把好運帶給ㄊ們ㄡ ︿︿*

           ㄊ綁好繩子之後 … 我直接套在ㄊ頭上〞

         似乎挺高興ㄉ呢 ﹋  ㄏ 。。 

            












           後來就和豬ㄑ徒步街找好姐妹棉 〃

          發現ㄊ們都ㄆ在- -!?

              ㄆ管ㄌ 〞 先吃東ㄒ再說 …

            點ㄌe杯玉米濃湯 ▪▫ 似乎ㄆ錯喝呢!!

           而且才15$ … 15$ㄝ能喝茶呢 〞

          哈哈 。。 喝完湯吃完東ㄒ就ㄑ7樓找ㄊ們ㄌ

        在那哈啦打屁 ▪▫ 聊ㄌe下天 …

                   聊搭挺開心搭 ︿︿*

           聊完就ㄑ蓋酷後面轉紐蛋 〔楽〕☺

         買ㄌe估口ia天線頭 》 米妮搭yo﹋。

             後來就ㄑ統9聊天嚕 …

          ㄊ們這2估笨笨2人組 〔笨仔ˇ笨蛋〕*

            ㄆ之為啥就4ˋ混喜歡ㄉㄧㄤ我 〞

           馬ㄉ ” ㄆ之刀都是誰請吃滷肉飯搭 〃*

          ㄆ之刀都4ˋ誰幫ㄊ們搞浪漫搭 …

        忘恩負義搭傢伙 ♦◊ 從來ㄝㄆ會想對我好過 ∥

           記住尼棉ㄌ ˋˊ 過分 !! 〔怒〕*














        明天開始 … 么自己e估人做客運ㄌ 〞

          么自己e估人上學 ˇ 自己e估人唱歌

         自己e估人上課 ˇ 自己e估人翹課

           自己e估人吃午餐 ˇ 自己e估人聽音樂

         自己e估人想著所like搭人 …

           自己e估人在課本上寫心情ㄖ記 〃*

                自己e估人嗆人 - -*

          自己e估人做校車回家 ♦◊

             唉 … 尼休學之後 ﹎﹎

           發現 ∥ 什麼事都變成么自己e估人ㄌ 

          我e定會想尼搭 ﹏ 我撘好姐妹a ><"






     pic ﹎﹎  我和我撘好姐妹 〔笨仔ˇ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