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01:29:52 寶貝 ܤ

 ◑ 似乎挺快樂搭﹋。

  






    今天和黑黑ˇ嘟比ˇ君君ˇ笨蛋ˇ笨仔 …

              e起ㄑ環球打撞球 。。

      黑黑跟嘟比先打ㄍ30球 。。

        我們先ㄑ買東ㄒ吃 ‥ ﹋

     順便幫嘟比ㄊ們買東ㄒ ▪▫

          幫嘟比買ㄌe杯玉米濃湯和e包大薯

      回來之後 … ㄊ就拿著大薯猛餵著我們吃- -*

        e直塞 ˇ e直塞 。。

             似乎想撐死我們呢 ><"

       塞薯條就算ㄖ … 還給我塞玉米濃湯 。。

        推來推ㄑ 》 竟然打翻在我身上 ˋˊ〔怒〕*

         燙死我ㄖ ﹎﹎ 重點4ˋ我搭衣服><"

      嘟比還說這ㄍ部位ㄆ好擦 - -*

          還說什麼勉強當我老公勒!!

        4ˋ誰勉強r !? 委屈死我ㄖ …

       趕快ㄑ廁所清洗乾淨 。。 這次之後 〞

            ㄊ就e直叫我老婆 ♦◊

         自以為叫搭混爽 》 白目死ㄖ - -*

       後來和黑黑打ㄖe場撞球 …

          撞球爛到爆 ﹏ 〔蹦〕-*

        只進ㄖ3顆 ﹎﹎ 還ue顆4ˋ母球呢!!

             丟臉死ㄖ我 ><" 〔哭哭〕〞

         後來就和大家還uㄆ點ˇ惡魔 。。

       e起ㄑ茶話喝茶 … 頗熱鬧ㄉ呢 ﹋。

         【聽說】u估大笨蛋么來找我呢 !!
 
         在茶話哈啦打屁ㄖㄐ估鐘頭 ▪▫ 

          決定和君君e起ㄑ拍貼 〔楽〕☺

            敲9迷拍搭吧 !!
            
      而且還拍搭ㄆ錯呢 。。 HaPpY  ﹋。

     最後豬就和ㄊ媽ㄑ Levi’s 刷卡- -*
 
         真4ˋu點給ㄊ敗家 。。

          這時ㄆ點和惡魔ㄝ差ㄆ多么9ㄖ …

            黒黒ˇ嘟比ㄝ都回家ㄖ 。。 
        
        後來笨蛋心情ㄆ怎好 ♦◊

              想ㄑ文昌公園散心喝酒><"

          r華就說么帶我們ㄑ環保公園喝酒 。。

      結果還真搭上ㄑㄖ呢!! ㄆ過沒什麼人在喝酒 〞

       環保公園 … 冷爆ㄖ 〔蹦〕* ><"

        開始u人脫外套 》 顯現出ㄊ搭男子氣概 〃*

    e件給我和君君蓋 … e件笨仔和笨蛋10分鐘輪流穿

          哈 。。 ︿︿*  溫暖多ㄖ ﹋。

       後來豬ㄝ來ㄖ ﹎﹎ 穿搭挺厚搭呢!!   

         突然u估〔好消息〕yo ﹋

       君君今天么住笨仔家呢 …

          聽說 ∥ 今天晚上 ♦◊

        u人會混幸福yo !! 哈哈 >////<"

             



  

 







     ♪ 大笨蛋 ﹎﹎))-*   

            兩估禮拜沒看到尼ㄖ ><"

         似乎 ∥ u點想尼呢 !! ︿︿*  









       pic ﹎﹎ is me 〔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