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2:29:52 寶貝 ܤ

 ♪ 【失落】-*

  


 
   我想相信你 … 可ㄋ卻讓我ㄆ敢相信 〞

       讓我沒u勇氣ㄑ相信 ﹎﹎))*

     打給我4ˋ因為在乎我!?

         可我卻感jㄆ到你搭在乎 …

    其實我感jㄉ到你搭在乎已經慢慢ㄆ見了 ↘*

       只4ˋ你ㄆ願意承認罷ㄌ ▪▫














     你說你ㄆ喜歡說那些謊言騙女人 ﹏

  你說你ㄆ喜歡明明uㄌ別ㄉ女人還ㄆ說清楚ㄉ人 ╗

      你說你4ˋ交ㄌ女朋友就ㄆ會再亂搞ㄉ人 ★〞

           你說你ㄆ會把我丟掉 ○o○o

         你說你ㄆ會變心ㄉ …


 
  










 
      好 ﹎﹎ 我相信你 ∥ 但4ˋ …

        我希望以後你ㄆ會讓我失望 -*

          
     
   










     ps ﹎﹎↘*

          【心在滴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