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2:29:53 寶貝 ܤ

 ∥ 惡作劇 ))*



  自己e估人 ﹎﹎ ㄝ可以混堅強 "

    沒u什麼好擔心a ﹏ 我e直都4ˋ堅強a 〃*

  ㄆ需么別人撘關心 ▪▫ ㄆ需么別人陪 ○o○o

    自己e估人ㄝ可以過a混好 〔自我催眠〕↘*

  














    
  真a搞ㄆ懂自己 ︴ 為啥e直把ㄋ當親ㄍㄍ看待 〞

   為啥e直放ㄆ下那種感j … 

     為啥還e直期待著ㄋ會回頭認我這估妹妹 ﹏

   當初為什麼么對我好 〔!?〕"

       如果當初ㄋ沒對我好過 。。
 
          我想我ㄝㄆ會那麼搭期待 ‥ ◈

    唉 … 已經4ˋ該忘記撘時候ㄖ ↘*

      為啥我還4ˋ忘ㄆ了 ○o○o 

        為啥我多麼期望u估對我好aㄍㄍ 〃*

     只么e抗到尼 … 就ue種心酸a感j ▪▫

       真a多麼希望ㄋ能回頭 ﹏

  多麼希望ㄋ能再摸我a頭 ∥ 多麼希望ㄋ能再叫我e次妹妹

      就算只u那麼撘e次 ﹎﹎ 〔足夠ㄖ〕* 

              【搞ㄆ懂自己】* ><"














  


   
    【打從心底】‥↘*

      真a覺撘ㄋ長a混帥 ˇ 混口ㄞˋ ﹎﹎))*

        真au那種心跳a感j ‥♥


        》 like尼專情a個性 ﹏"

           就算ㄆ4ˋ對我專情 ▪▫

        》 like尼害羞a樣子 ﹏*

           就算ㄆ4ˋ對我害羞 ▪▫

   
    但4ˋ 。。 就4ˋㄆ之刀為什麼u這種感覺 ∥

       
          明明ㄆ認4ˋ尼 …

              明明ㄆ了解尼 …

         卻對ㄋu這種說ㄆ出乃a感j ↘*

    〔我〕 明明4ˋ么等對方都認4ˋ惹 ♦◊

           明明4ˋ么等對方都了解惹 ﹏

         才會ㄑ放下感情撘 ○o○o

        可4ˋ ▪▫ 我卻無意間搭 〞

           慢慢對尼放下感情 ))*
    
          到底4ˋ為什麼 〔!?〕

        怎麼我自己ㄝㄆ清楚 ‥◈

            覺撘自己好奇怪 ♦◊

         明知刀ㄋi撘4ˋ她 ﹏

           明知刀ㄋㄆ可能會喜歡我 ∥

          明知刀ㄋ對她混專情 ○o○o

         但我卻還4ˋ這樣 … 

           〔i情〕* 真a好微妙  ▪▫

      就算ㄋ真aㄆ可能喜歡我 》

         我ㄝ還4ˋ想這樣 ○o○o

           單純撘偷偷like著尼 ‥♥
















         我找不到更好的原因 ﹏))*

     去駐望這一切的情意 》 這感覺太愜意 〞

    我感情掌握手裡 …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o○o

     風溫柔的氣息 ▪▫ 也許飄來好消息 ↘*

        》 一切新鮮 ∥ 有點冒險 ))*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

     沒有人瞭解 ˇ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

       ♣﹎﹎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

       我任性 》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

           【你給的惡作劇】☼




         
      ps ﹎﹎" 

           主打〔惡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