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1:59:14貝`寶貝☻

♥ 好樂迪 )))

今天 今天
嗨翻 嗨翻


一大早 七點半
我就起床洗香香

洗完 已經 八點整了
哈哈 我洗了半個小時呢 !

換上 我準備以久的 衣服

吹頭髮 化妝 夾離子夾

弄弄弄 好快的 ..
已經九點十五分了

準備來出門 ..
穿上 我可愛的 灰色毛毛背心


GO !!!!!! 出門 ..


( 中間省略 ))) 懶的打 ˇ = = ”


前往 南雅好樂迪 ..
沒想到 約11:00 到那邊 沒半隻貓
還 一個 一個 打給他們 ..

阿州 在路上
饅頭 正要出門
洪熠哥哥 裘裘姊姊 還沒出門
囉囉 沒接
Judy 沒接
小可 不爽來


我們先開了包廂 ..

同時的 阿州來了


第二個 是我唱 ..
我唱 一千遍我愛你
整個有失敗到 !

接著 .. 合唱 梁山伯與茱麗葉
整個有北濫到 !


接著 接著 饅頭來了


唱呀唱 洪熠哥哥 還沒來
大家等了很久
我打給他 他說要來了
那時候 好像已經2點了吧 !?

因為 哥哥 姊姊 來了 只剩下 不到1小時
所以 又加了一小時


再來 Judy 也到了
他說 我變成熟了 ( 嘴巴 變的識相了 )
不過 又說 我好像有雙下巴 ( 欠揍 )


今天 手氣不好 ˇ
和 阿州 小搭 猜拳 都輸


中間 有吵架 ..
我還撞到頭 好痛呢 ! > < ..
饅還嚇到 ..


最後 錢 竟然不夠 ..


有人 先走 沒付錢 ( 阿美那對情侶 還有 Judy哥哥 )

饅頭 也先走了 但 他出了400 ..
( 死徐函楷 放我們鴿子 )


把 手機 壓在那裡
簽了什麼立約書 還蓋手印
感覺有差掉 ..


哥哥 很生氣
姊姊 很納悶
大家 都很頭痛


最後 還是壓了
明天會去拿回來
還差 1100 還是 2100 ..
一共5306元 ..
希望 明天 真的能夠拿回來



PIC*_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