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8:31:59ㄇ哇ˋ

一位朋友

我常習慣無理取鬧的希望能聽你說個笑話給我,

我常會習慣的躲避你的關心,

以前的我也愛用這招來打退你,

因為我把你當作”朋友”。

謝謝你聽我說這些,

在我難過的氣自己時,

你還能聽我說。

我常認為我是一個會牽絆他人的(壞)人。

但那句【跟你聊天還滿安心】是真的,

我一直認為我常再過念過往的舊事,

我放不下”那些”。

或許我真的是那麼不太信任別人的(膽小鬼)吧!

你說”跟我交往囉!”這句話。

真的讓我當機到不知該接什麼,

從朋友的關心的話題變成讓我做決定的那一剎句,

你幹麻講這句呀!!不是罵你啦!!只是覺得當下感覺怪怪的。

只覺得你還是跟一前一樣。

我不知你為何問我這句話,

但我說我會哭...是真的會哭喔!

我才不會笑好不好,

難道我給你的想法是”笑”ㄇ?

我有那麼冷酷ㄇ?(在你的映象中)?

我相信你應該不會消失

====^^”若要是消失了!你至少要先參加我的婚禮(我要紅包唷!)】



胡小華: 會笑的是你吧!!
祺哥: 我怎可能會笑
胡小華: 因為你哭起來很可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