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1:17:10↙£戀上好☆情↗

9/13找工作☻


這一篇呢…是在寫昨天,也就是9/13日。


我跟呆琳約好10點在台大醫院一號出口碰面,我提早十分鐘到。

等的過程中,陸陸續續的看到了一堆大紅人?!

更好笑的事,廁所排了一堆人,奇怪…出來之後都變成穿小紅紅?!

這時…

在我旁邊的阿桑就跟另一個人說:你怎麼還沒換衣服?

另一個回答:我打算利用廁所換衣服啦!

噗…看到越來越的小紅人才想起台大醫院離靜座的地方很近…

所以啦…這一群小紅人要幹麻就不用我多說了啦~~^^”

等到呆琳來了之後,我們決定先去看一下熱鬧…

人是真的很多,也有好多記者,但是舞台比我們想的還要小好多唷

我們還有排隊去拿紅布條…只可惜沒拿便當、雨衣 >口<

呆琳拿紅布條的時候,對方還跟她說:

妹妹~你怎麼沒上學?來倒X就對了啦!  哈哈哈~笑死我了~

因為我們當天是穿著校服去的,在一群小紅人中還蠻顯眼呢 Q口Q

後來我們經過賣倒扁衣服是用掛的,我們兩個有拍下來可惜我沒傳輸線…


應徵完第一間之後,

我們走一段路到了台北車站去吃麥當勞,一度懷疑我們是不是台北人…

因為有一條馬路很怪…我們等了二三個紅綠燈之後才能到對面馬路,

後來吃完快一點,我們要到館前路去另一家應徵,

一開始呆琳有說應該就在火車站附近,不過因為她的不確定,

就默默被我托回台大醫院看地圖,雖然我堅持看地圖不會錯,

可是…這讓我們整整繞了一整圈又回到台北車站…

後來我們兩個看到一台警車,

我說:我們去問警察好嗎?   呆琳:好啊!

我:那說不定警察會開車送我們過去! 呆琳:嘿呀!

我就傻傻的走向警車打算敲車門問路,在我伸出手之後呆琳立即把我的手拉回

後來才發現…我們兩個的想法不一樣…

他以為我們要去問的是”在警車旁的人”而我的想的是”警車裡的人”……

整個就是囧rz...




我們要去的那一間其實離我們一開始非常近…所以我們是白繞了…

等我們越接近目的地,我整個人就開始進入瘋女笑笑十八年的狀態…

我猜呆琳是真的想殺我的,因為那邊跟呆琳想的地方是一樣的~哈~~

話說…面試的時候超尷尬,

不過合作金庫的電扶梯好小,大約只能一個人站,也沒有二樓 - -||

出來之後剛好二點整,比我們想的時間還早好多

就去了旁邊的”台灣博物館”!!,就在228公園那裡。

而且我們之前就想去看228的紀念博物館的東西,就買了門票進去

【學生門票才10元唷!】

我們遇到了一個很熱心的新進解說員,幫我們介紹西班牙、荷蘭

雖然聽的很一知半解,不過總覺得超值回票價的!!

話說…當然我們在那邊也發生了搞笑事件…就是去錯廁所…

那邊冷氣超涼,結果呆琳就說她想上廁所,不過我們都是第一次去

根本對廁所在哪一邊很沒概念…後來移動換地方參觀時,剛好看到廁所

一進去之後,我就問呆琳說:為何它們男生的小便池有三個,廁所才一間?!

呆琳就說:這間博物館也太爛了吧,還男女同一間廁所!

換我進去廁所,呆琳就看到一個男生在門外似乎要進來上廁所的樣子

後來默默的走了,呆琳還在想說:我又不會偷看你,怕啥?!

我出來之後,剛好走進來一個打掃的阿姨,

她看到我們就笑著對我們說:這裡是男廁耶!妳們走錯了啦!!

當場三條線降下來……整個很丟臉立刻快速離開…

出來之後才發現它的男廁標示在門旁邊類似浮刻的種,唉… = =|||

我們聽完荷蘭、西班牙對台灣統治的講解之後,打算走去B1,

因為B1是放228的地方,跑去問一旁聊天的義工媽媽,

才知道…我們走錯地方了!!不!!應該說我們走錯博物館了!!我的天呀。

哈哈哈…雖然一整天下來烏龍一堆,不過笑笑就好啦~^^”

以上就是我們求職當天大約發生的事情囉,感謝您耐心看完全篇的廢話啦!!


↙£戀上好☆情↗ 2006-09-26 09:22:19

好久沒去哪?!Q_Q?

呆孫子 2006-09-15 23:23:06

阿勒~~
好久沒去那了~~

↙£戀上好☆情↗ 2006-09-15 10:27:40

我找到了說,
現在正在上班…很心虛的在上網中… Q口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