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1:43:42↙£戀上好☆情↗

班上對老師的質疑…

話說……我們班這是第二次上會計老師的課,

第一次上課因為老師教的比之前的老師爛,再加上互動又差…

拿麥還聲音超小,說實在話…是一堂很令人想睡覺的課…

第一次上課其實大家對老師的教法就是有所不認同了,

在班會課上也有拿她的教學的這件事情出來討論- -||

今天我們班在上傳票的時候,對於分錄跟老師有所爭議…

【買電腦用一個月支票付款】

其實一開始的題目分錄答案明明就是

 借:辨公設備 
  
   貸:應付票據

竟然還有人爭說應該要用”其它應付票據”這個沒有的科目 - -||

後來就爭說那用付錢買應該用”其它應付款”還是”應付帳款”

大家…今天我們的題目是用”支票付款”不是用”付錢”的方式,ok?

重點的是…

老師給我們的答案是用”應付帳款”這個答案引來了我們班的質問聲不斷…

因為我們之前二任老師教”其它應付款”(可以說是炮轟了吧 - -+)

而且…有些人後來的發言真的很不當……

或許我們是為了大考的正確答案著想而跟老師在課堂上理論…

不過有些人的發言真的很沒禮貌!

說直話或真話都沒關係,不過說直話不一定要用很沒禮貌的態度說吧?

說實話跟你說話的態度是不一樣的吧?!

或許老師有錯,不過她既然可以當老師當了幾十年她也有她的專業在呀,

說難聽一點…

老師也是有尊嚴的,公然對她不敬、質疑,你以為她不會生氣嗎?!

這一位同學,不是每一個老師都能接受學生給她當面難堪的!!

換做你現在是那一位老師你能保證你不會生氣、難堪嗎?!

(我想我指的是誰應該說的很清楚了!)

事實證明!她是真的生氣了…而且氣到爆 = =+

據說老師還有說:「你們是要我翻臉嗎?」{應該是類似的話。}

說一句實話,

教的爛的老師很多,不會教的老師更多…照課本直接教的更是多到爆!

(我們老師就是,只是把課本上內容放上電腦上面教,說穿了還不是一樣)

今天她能在學校待十幾年,老實說是有她的專業在的,不然早不知去哪了

在說…我們現在考試的考卷是她改,能不能all pass也是靠她,

說難聽一點,她不給你畢業,你還能管什麼聯考?!

我不是要幫那個老師說話,畢竟我上她的課是真的超愛睏的,

也必須說她的教法很沒有上課的動力,一如我一開頭打的 - -+

不過…也沒有必要賞給一個老師痛快吧?!

同學,

我知道妳的成績好老師很難當你…但是,我們不是妳…

或許直言不給老師面子的態度在之前老師、同學、班導面前是ok

很顯然的這一個老師是很不ok。

別忘了…開學了,現在是不太可能換老師的,{班導也說過很難~}

以往我們遇到爛老師雖然心存三字經,

不過還是默默的上課,但求一個平安,為何呢?!

說難聽一點…誰想因為這樣跟自己過不去而被當?

我真的很佩服質疑的同學,不過也請你給大家一個面子平安渡過,

有疑問請態度好一點,這樣我想連老師都會謝謝你的 - -+
打了一長串,終於把今天的感想打出來了 - -

回頭一看才發現我怨念還蠻重的…

並非想引起筆戰,也請勿自己對號入座,

我不否認我是俗辣,不過純粹就是感想,就是這麼簡單!

上一篇:廢話區♫

下一篇:9/12ω

↙£戀上好☆情↗ 2006-09-15 01:14:10

TO:賀媽
賀媽!?賀媽耶~~>//< (撲倒
呵呵,果然是朋友~同好啦!!!

速我~! 賀媽~! 2006-09-13 09:09:56

很少看到你那麼生氣......(或許是平常我沒看到...?^^)
我只是想說:”佳玟說的好!!”
畢竟大家只是都想要all pass而已
話說老師縱然有不對 可是還是老師 生死大權是在他手上的!!!
所以勒~! 還是少和老師衝 .......我的想法囉~!

↙£戀上好☆情↗ 2006-09-08 19:00:16

TO:梅子
當然,沒有人不想 - -||

TO:申小明
嗯嗯,態度是很重要的,怨念文也是跟你學的。

TO:玄
一開始就分類為”碎碎念”了,所以你沒感想也是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