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0:50:38↙£戀上好☆情↗

百萬點名 .口.”!

百萬點名 .口.”!百萬點名
百萬人串聯遊戲
百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很好…下一題 -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一起掛點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如果一個女人、情無獨鐘(鄭秀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遇的到我,我就跟你說 -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我是異性戀者。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抱著繼續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大姐大,做事超有魄力!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還蠻多的,畢竟千金難買早知道。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男的 -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五歲時在醫院的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法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淺色系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豪邁
  
  缺點:還蠻多的 -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都是朋友了,還能怎樣勒?!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所以要先學著獨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床、棉被!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嗯嗯!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沒有槍…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不知道,我不會預知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做壞事吧…?!呵呵~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沒完沒了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還蠻多的。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高職開學之後…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大約…xx……?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家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了解對方,失落的時候會默默陪我的人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送他五百塊十次 -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各有各的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還不夠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1、2、3… 都一樣重要吧!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很好…下一題 -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讓我參與這份問卷…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大致上ok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王力宏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嘿咩,都是要陪一輩子的人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自己吧…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嗯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生氣 -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爬枕頭山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會更灰心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平凡中的不平凡…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下次這種好康不用跟我分享了!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有完沒完啊?!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那我做人可能真的太失敗了吧-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當然(這問題怪怪的…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找回一個又一個失聯的朋友們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看小說、漫畫、電視、上網、睡覺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 阿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洗完澡包著浴巾到客廳看一下電視...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是沒有問題可以問了嗎?!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公共場合不適合討論這個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麥當勞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就像老鼠會 -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有錢當然會想逛囉~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很好,下一題。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我會先去看醫生,因為我對我的視力深感佩服!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沒有想過…不要差太多就好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無言+無所謂。

下雨天:當你現在是文明食人族 你要怎麼料理一個人XDD?

A: 想不到…

境境的問題:你現在幸福嗎???為什麼???

A: 還ok,活著就是幸福的開始。

梅子問:想幾歲結婚?

A: 25歲嫁不掉就30歲- -+

==========================================

玟〃問:對結婚的看法?

A:

===========================================

點名時間到摟!

我點:……我會到大家那邊拜訪的!哈~

上一篇:可愛25問

下一篇:60問  o口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