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17:42↙£戀上好☆情↗

♀紫綾、雅琳生日會♂


今天到士林的時候差點下錯出口,還好梅子打電話來提醒我~呵呵

我跟梅子、雅琳約好一點在士林準備紫綾生日的驚喜流程。

為了要製造吵架的引點,還特地安排雅琳遲到去錯集合地點~

遠遠就看到紫綾、企鵝、姿瑩、佩佩在捷運站,企鵝穿的可辣呢!!

我跟梅子就趁到集合地點的時候,跟大家一起套好要騙雅琳會早點走

呵呵~

她只知道今天要幫紫綾辦生日,不知道我們也給她一個驚喜吧~



唱歌的時候,意外不斷…

例如一:

我們決定是配合送蛋糕的時間,利用吵架衝下樓去拿蛋糕給紫綾驚喜

可惜…

蛋糕店的竟然提早送來KTV,而且我們要吵架的點計畫也還沒進行…

只好跟梅子衝下去拿蛋糕先借冰在KTV那裡。


例如二:

因為我們三個太常說悄悄話了,紫綾一直看我們…

所以我們就叫雅琳跳章魚舞來讓大家轉移目標~結果…氣氛太HIGH,

HIGH到吵不下去…所以~沒有打巴掌、潑水的劇情啦~



那時候我跟雅琳還出來討論要不要繼續的時候,我姐打電話來問我啥時回家

我就回答7點,掛完電話後,雅琳跟我說梅子說還要去逛夜市呀

我就順便跟雅琳說,沒有呀~大家都說要提早走呀!

這時候大家幾乎都從包廂出來拿吃的,我就叫她問大家是不是這樣~

她聽到大家的回答之後,整個感覺就很落莫的走去看另一邊的歡樂霸…


例如三:

當我們決定直接把蛋糕送進去(因為她們不知道蛋糕有送來)

在包廂外頭跟服務生說要打生日快樂的字幕順便借推車

結果…盧了好久,才跟我們說沒有車車可以借我們…


不過我要說,我們叫雅琳進去切歌的時候,
(因為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插生日快樂歌,要切才會出來)

雅琳切歌的氣魄還不賴!有嚇到她們哦~

雖然跟我們當時準備的計畫不同,不過效果差不多就好啦~!


後來我們還再包廂裡玩起國王遊戲拍了一堆搞笑照片…

我們打算不外流的…因為有些真的很好笑~^^


基本上,我們買給雅琳的蛋糕是叫蛋糕店的在20分送來

只是沒想到,我們到一樓的時候已經26分…當然,蛋糕送來了

好在雅琳是搭跟我們不同的電梯,梅子叫我先拿蛋糕落跑,

我跟後來過來的紫綾、姿瑩、佩佩、企鵝會合好後,等梅子的電話

確定好她們的地點在哪之後,我們就在去找她們的途中買了一瓶比X多

還拿了七根吸管勒~呵呵

我們到後,梅子怕我們不知道她們在哪,突然站到桌子上面

雅琳也跟著站上去,(背對我們)一度差點轉過來我們這邊,

多虧梅子想的妙計,還是成功的造成雅琳的驚喜哦~!!^^

雅琳看來真的是很驚訝,我們還拿了那七根吸管一起喝比X多~

不過我們切蛋糕的地方是公園…很暗!而且…桌子旁就是馬路…

吃完蛋糕啦勒之後我們就去都會那拍貼~因為我們都沒有全部人一起的,

本來她們大家是還要繼續逛夜市的,不過我必須回家了

結果還是大家決定一起回去,總之~意外雖然多,不過還是很開心^^

梅子!辛苦妳囉^^ 生日會……成功!!

下一篇:廢話區♫

↙£戀上好☆情↗ 2006-08-14 10:10:11

超強的!我當時看到有小小嚇到說,
對啊!過程雖然重要,不過美好的END才是重點^^

梅子 2006-08-12 23:05:41

呵呵~你也是大功臣啦~(搭肩)
你也覺得我站在桌子上把手放在雅琳肩上這個很屌吼~
我也覺得我很屌= =”
哈哈..................

大家都很開心吼~~Ya~
真不愧我們想超久!!

大成功啦!^^(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