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2:46:48↙£戀上好☆情↗

問卷★

點 名 遊 戲 ..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X(不限)個人
  還要到這X(不限)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2.這X(不限)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X(不限)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

→ 隨便啦,等我去過再說 - -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
  和○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

→ 打119,找別人救

Q: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

→ 開門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 ? 有的話,是什麼呢 ?

→ 成績單吧…想到就吐血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

→ 幸福只因一件小事情

Q:你的本名是 ?

→ 吳佳玟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

→ 游艇、跟會開游艇的人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

→ 都不想

孔雀的題目: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

→ 踩到錢

大瑞的題目: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

→ 內線交易

小烯的題目: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

→ 很多呢

雪琉璃的題目: 最想當的職業 ? 為什麼 ?

→ 老闆吧

夜熙的題目: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

→ 貓

悠紫貓的題目:愛不愛貓 ? 有多愛/有多不愛 ?

→ 還好,不太喜歡養動物

翰的題目:現在喜歡的人 ? 趕快去告白吧

→ 沒有呢

拉麵的題目: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

→ 何為最嚴重?

李羚呆的題目: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

→ 看狀況看情形

小巫的題目: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

→ 可能吧

小睿的題目:金田一 v.s 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

→ 都不錯,真要選…那就…金田一吧

阿迪的題目: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

→ 不見得

小Q的題目: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 ? 會的話是什麼 ?

→ 什麼是起床前的準備?!

秋的題目:喜歡冷還熱?

→ 都可以啦

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 ?

→ 除了家人就了解我的人

果凍的題目: 尼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

→ 聽音樂

小尤的題目: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

→ 有一點 = =

阿奈的題目:林佳儀(屁蛋)這個人怎麼樣 ?

→ 我跟他似乎根本不熟哦!

桃桃的題目: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

→ 去法國

小衣衣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

→ 不會流一身汗的地方

小米的題目:如果要出國,會選擇先去日本嗎 ?

→ 不會!我討厭大男人主義的國家

呆彤的題目:認為一個人改變需要多久 ? 或是都不會變 ?

→ 看那個人的決心吧

蛇咩的題目:會不會突然覺得很煩很煩 ?

→ 嘿!

呆喵的題目: 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

→ 什麼東西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阿妹的題目:你愛不愛力宏 ?

→ 超愛!這題我喜歡~~

樺兒的題目:如果做什麼事都不用顧慮後果,你想最先做什麼 ?

→ 搶劫總統府
     
萱兒的題目:現在的你,最想要什麼和最希望可以改變什麼 ?

→ 房間!

不是草莓的草莓的題目: 對長大有什麼感覺 ?

→ 老了…

小新的題目:微笑重要還是快樂重要[定選其一] ?

→ 快樂!

樂出的題目:你覺得白痴好還是智障好 ?

→  有差嗎 = =”

楊出的題目:便秘最高紀錄?

→  = =|||

小小出的題目:現在妳正在聽什麼歌?

→ 成全(奶茶的歌)

古意出的題目:喜歡一個人(暗戀)狠痛苦對叭 !!

→ 或許吧…不過也有開心吧


ㄚ霖出的題目:尼們喜不喜歡仔仔(少男系美女)* 上过我猜那位* !!

→ 我沒看

純咩出的題目:你是誰嗄 ?

→ 我是…|||

芋頭出的題目:你喜不喜歡說{不知道}?!

→ 有麻煩的時候會

阿梅出的題目:我的小暢暢最帥了對不對!!

→ 問號...?!!

語出的問題:你今天吃蔬菜了嗎?

→ 有!

ㄍㄚ甄出ㄉQ:你現在最想看ㄉ電影??!

→ 神鬼奇航2吧~

寶寶出的問題:人類是什麼動物 ?

→ 狡猾

表子的問題:寫完那麼多問題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快瘋了 ?

→ 還好,只是覺得沒完沒了…

大綠綠的問題:上帝、玉皇大帝、釋迦牟尼誰比較強 ?

→ 我…無神論耶 = =||

----------------------------------------

點名:我有去拜訪的都要來複製哦~哈哈

上一篇:被點名囉★

下一篇:可愛25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