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3:07:47♡小詩

怕什麼 

 


作詞:鄭淑妃(好辰)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能感覺你手很暖和  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當我的手被你牽著  在街頭在風中放縱



隨你到世界最盡頭  隨你上山去放煙火

當你唱著  生日快樂  我感動  你讓我受寵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請貼近我的心  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說愛我)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 (怕什麼)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要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肯定你是愛我的  我肯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天長地久  全世界為我們祝賀




給你的歌......



 

上一篇: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下一篇: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