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5:12:55小瑋子

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自己能夠呼吸的第27年
感謝老天我的家人還有你們
再12點剛過的那一刻
我跟我自己說
恭喜你
又活過一年
我知道我的想法很奇怪
對於我的生日
我是以倒數的方式去計算
因為那代表我能活的時間也同時少了一年
雖然我到底能活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想知道的
是在我活著的時候我做了些什麼事情
還有我還能做什麼事情卻還沒做到的
不過今年我有點高興
因為這是我連續第2年不用當米蟲的生日
至少對這世界來說我不再是個負擔(我知道只是某些方面來說)
給自己許下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愛我跟我愛的人都能幸福健康快樂

第二個願望...再也不需要了錢去奔波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第三個願望...就是寄在天上的那些心願能夠實現

最後跟自己說...小瑋子~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