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5:54:07小瑋子

女人~讓人不懂

今天那位台南老大
用雅虎傳來離線訊息
說是她情緒化
要我把她之前打的訊息都當沒看過
雖然我本來就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甚至她打過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難得放假不想浪費生命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可是後來突然想到
女人情緒化這個問題
她在鬧情緒的那幾天
前後打了不下百通電話(手機有拒接來電功能真好)
挺佩服她的毅力
可是情緒一過
又幾句話解釋完就煙消雲散
這次無所謂是因為我根本沒空去理她
而且她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算是有訓練過吧
可是我想到一個更深的問題
如果是我在意的那個她ㄋ
我還能這樣置之不理嗎
這個問題讓我想了很久
因為我在意的那個她並沒跟我鬧過情緒
我想她也不想跟我鬧情緒吧
又開始好想她了
未來的日子還很漫長阿
女人依舊讓人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