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0:09:54iavn

練習曲

 
這部是國片    是:2007 年 4 月 27 日上映的

精彩度不輸給<海角七號>   很疑惑吧!

非常經典的一句話    <有些事   現在不去做   一輩子不會去做>

[希望在有限的生命裡   做一件到80歲想起來都會微笑的事就夠了]

這幾句一直在我心中排徊    那時我才能完成我的夢想

有夢最美   人因夢想而偉大  

簡短的文字來說這部電影   一個大學生騎單騎車環島的日記

在旅程遇到各形各色的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背景與故事

阿單是這部片的主角   不擅長彈吉他   卻喜歡彈給自己聽

快樂就好   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想   用什麼角度看你   只要做好自己

不喜歡接受別人的幫助   不善於表達自己   講話有口吃這就是阿單

但片中的外人還是不吝嗇的幫助他   完成他的夢想

說真的出門在外   總是會遇到需要你幫助   還是別人幫助你的事

心理不要想太多   去做就對了   也對別人說聲感恩

如果沒看過   值得推薦去欣賞    就聊到這吧

...................................................................................................................

這幾天去朋友的部落格   看到一則文章

非常震撼    21小時完成環島(騎重機)

天ㄚ   真殺   還真是殺的很大

這是他人生中做了最好的決定   給他拍手叫好

你我有沒有一個夢想   去實現它吧

給未來的你我他好好計畫   圓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交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