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2:32:21iavn

最近心情小語...................

最近的我    總提不起勁     說不出一個理由來

就如這個二月    真是非常詭異

有一晚上出去     竟然可以同時感受三種氣候

一地有點悶熱    一地起大霧視線不佳    一地是飄起毛毛雨

心情像是在三溫暖    也順手拍下這張

 

霧大   濕氣重   彷彿世界要發生什麼事了

看到新聞解讀    反聖嬰現象    又提到可能會發生乾旱現象

白天又是炎熱    夏天提早報到了嗎   我記的不是這樣子吧

這個二月真不是滋味    真想趕緊刷掉二月     心情始終無法平靜

嚴重到會在電腦桌前發呆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進行下一步

腦袋空到找不到任何可思索的事     萬物皆空    我終於體會

唯一想到   就是聽聽旋律的音樂   

我想現在的我失去一些的本質     重新拾回這個我.................

   

 

上一篇:海與風(萬里桐)

下一篇:聽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