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2:22:24iavn

不願面對的真相

過完了一年   整理一下   去年大家的心情

或許用<悶>字來形容應該是非常貼切吧!

迎新的一年   重新整理   此時此刻的心情

或許該換上七上八下!    因為會遇到千奇百怪的事發生

 

 

 

更可能會變這樣

 

所以都希望這樣

 
但非常不幸的事就往往都發生了    想想有天理嗎?

或許周遭的人都遇到最不想面對的問題

失去工作   長期的無薪休假    比比皆是

重點來了   是不是    你我靜下心來

環境重新大洗牌    人生的跑道可能會不一樣了

以前不想做的    現在來說可是要擠爆頭了   

逼不得向現實面低頭    因為    沒有可以考慮的空間了

公司現在可跩了    挑選人員    雞蛋裡挑骨頭    條件可是嚴的很  

我靠       無奈只能放在心裡吧    大多的人卻是如此吧

但我的想法是不會動搖    我深深相信一句話

危機把它當作轉機來想     不要自己就把自己打敗了    路才會走的長與久

該是充電   還是去學習新的技術    或著說去挑戰自己的罩門

我該如何............如果還沒想到沒關係...........但千萬不要喪失信心

我有想到一些不錯的點子    正在籌劃中

希望大家都能渡過這個困難重重的時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