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0:49:20"_芽ܤ

我愛  焦米唐糖*』

   昨天晚上芽

         媽說  喔  想吃冰

         指定  要
         曠世奇派"的

               巧克力的喔

           姐姐

          沒考駕照
        

          還是
          帶我們去 買

               妹怕的要死 又要跟  還帶那葛很土的安全帽

          oh!




         姐沒駕照都沒在驚
         我ㄝˇ管他


         機車   誰不會  搞不懂


             連我都期的很穩惹  何況

           我姐!

          我媽還不相信  我姐會期  

    咳~   

  跑去7-11  
             爸咧
                紅豆冰壹支
        媽  就巧克力  曠世

         我勒   就圖那葛芽


   姐買波卡   妹買麵




             超愛那葛

        曠世奇派的
           超給他超好吃的


      巧克力  焦糖瑪奇朵  草莓
.....     很多餒


       哈   

           我愛杜老爺"

      冰冰冰        呵呵



         吃冰
         

上一篇:下午茶"]

下一篇:卸卸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