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20:32:27iansin

研究生




太多的東西讓他們一閃而過,
沒寫下來的,
是否就不存在?

有時候覺得什麼都不重要,
有時候覺得什麼都很重要。

老師說做導演要有三個條件:
同理心、堅持和謙卑。
我想堅持是我最難做到的,
因為我太容易妥協。

唸研究所跟唸大學時候感覺很不一樣,
有一種很濃的競爭性。
而且兩年好短,
要我計算著走,
心裡好不舒服。
也許壓力是自己給的,
多想可以單純的拍拍片就好,
不過世界上哪有這麼多純粹。

遇到越多厲害的老師或電影工作者,
就越覺得自己不足,
這個年齡的我好弱。

前陣子好像比較多摩擦,
是太不習慣彼此不在身邊對吧?
追夢是一個很自私也很昂貴的決定,
謝謝妳體諒我。

必需更用力一點,
飛。

上一篇:Killing me

下一篇:往肚子裡吞

×|||,.. Guu ﹡||」 2011-12-14 10:43:32

追夢的時候總是要犧牲身邊的某些某些, 可夢卻是別人想得到卻不能的東西,所以有夢就要去追,盡力去追, 這裏的盡力是盡力不要犧牲重要的某些地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