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16:16:20iansin

一一一





趁記憶還溫熱的時候,
要趕快放進恆溫的箱子。

回程莫名的坐進商務倉,
座位變寛時間卻好像變短了。
燥熱的空氣讓人很悶熱,
空姐的服務令人很緊張。

似乎總是挑戰著底線,
然而誰管得了別人的想法,
喜歡就不惜一切。
我們都愛刺激,
不過平穩的生活才是終極目標。

「回台灣」這個字眼不知道是否恰當,
但這的確是我人生中重要的四年,
成長而不可逆轉的。

牽著妳的手走在路上其實沒有多想什麼,
簡單而實在的甜蜜。
常有一種保護妳的衝動,
緊緊的抱著是存在的感覺。

久未碰面的朋友對我說,
我好像從未離開過一樣。
我相信真正的朋友也許不用常常碰面,
只是遇見了總會有說不出的默契。

澳門對我來講也是不可取代的,
因為這裡有我的家人、朋友和成長的所有。
不管出走多少次,
我還是會回來的。

不敢承諾,
但妳口中的將來希望是我能給的,
繼續一起經營吧。

上一篇:不留白

下一篇:終點其寶又是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