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00:50:30iansin

還是會寂寞




今天同事跟我說,
寂寞的人才會拿起這麼厚的書來看。
雖然我不認為是這樣,
但我想我還是會寂寞的。

工作很多的確可以讓我一直走下去,
不過有時候腦袋依舊會空空的。

其實我很簡單,
我需要安定的生活。
沒有固定的東西,
我就沒法跑更遠了。

如果每天都可以告訴妳我在做什麼,
也許會好一點。
這幾年習慣了跟妳分享每天的細節,
現在開始有點不適應。
原來我真的不可以一個人,
我太需要依賴別人了,
該要學會更獨立一點。

現在就想探頭到窗外看看是否有兩個月亮。
其實看不看都知道,
我們回不去了,
只能在這個世界繼續努力。

我需要更大更大的勇氣,
因為我有我想要保護的人。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們,
雖然是不一樣的喜歡,
但我真的希望妳們都會好好的。

說過了很多次,
沒有把握的話我是不會承諾的。
有些東西刻在心裡面很難忘掉,
只是外在的東西太容易變質,
反正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人就好了。





上一篇:四年了

下一篇:四年零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