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23:54:19iansin

《想念妳》﹣Happy Anniversary

寶貝三週年快樂!!!
愛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念妳》

詞/曲:iansin

看著窗外藍天
白雲一片一片
離別就在眼前
思念不斷漫延

如果時間在這秒凍結
就讓一切鎖在我唇邊

*我 想念妳 就算我抱著妳
世界正要崩塌 末日都快到達
因為快失去妳
我 想念妳 不管妳在哪裡
擁抱愛的回憶 足夠過一輩子
Baby 我愛著妳(不要忘記)

聽著某張唱片
拿起誰的項鏈
想問那邊幾點
故事是否在演

如果時間可倒退一點
結局最後能不能改變

Repeat*

上一篇:《孤靈》

下一篇:《滴答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