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0:08:02iansin

幸運十二月



我也真的希望十二月真的可以好運連連。
只是接二連三的「好事」,令我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還是要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的大家,感謝大家,20歲的我慶幸我擁有你們。
越洋的祝福也好,一起吃飯也好,謝謝大家。
人大了,生日簡簡單單就好,有人想起我的生日就覺得很溫暖了。
世界那麼大,人又那麼多,剛好在那天,你們想起了我,給我祝福其實很不簡單。
該為擁有的而開心,而不是為沒有的煩惱。

至於所謂的「好事」,包括生日後第一次拍片。
連續工作了十八個小時還是沒能完成的片子,我想是我太高估我自己。
其實再三被提醒會拍不完的,還是自信的認為不可能拍不完,辛苦了大家是我最抱歉的地方。
為什麼每當重要的時候我還是那麼的沒主見。
拍攝期間看到滅火是令人驚訝的,我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看到真人在我面前用滅火器。
停車場被燒了不用賠是萬幸了,打破玻璃對比起來我想可以算是小事。

更大好的「好事」是,我發現我的電話中毒了。
所有的圖片和Word檔一慨不能開,全都顯示FILE ERROR。
那就是代表我來台灣這兩年多的所有資料一次清空,沒有備份的我是個大笨蛋。
我在想,沒有了照片,沒有了文字記錄,剩下的會是什麼。
記憶是不可靠的東西,十年二十年後,沒有憑據,我還記得起什麼?
我還會想起妳們的臉嗎?
什麼都不見了突然令我覺得這些日子我彷彿不存在。
雖然很多東西放在心裡,只是我害怕流失的將是更多。
我有一種很不踏實的感覺。

我想還是有好事發生的,小事情打敗不了我,我是如此堅信著。
我的身旁總是圍繞著那麼多的好人,大家都對我寵愛有加,難道都不是好事嗎?

最近有些新的計劃新的想法在盤旋,希望真的能實行。
不能每件事都坐以待斃,再積極一點,我一定可以的。
我相信自我預言的力量,時間到了我們就會知道。



上一篇:騙人的甜蜜十一月

下一篇:Homesick

Baby 2008-12-14 00:49:18

記憶是可以被喚醒的,我會一直提醒妳很多事情,妳記不得的我幫忙記,哪天被拼湊在一起就差不多完整了吧,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