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2:19:05iansin

挑戰人體極限

新聞台換了新功能還是第一次上來用,不過太多新東西我倒是沒時間一個一個去試。
我發現這個台我真的用了很久了,雖然最近好像都很懶更新,可是我還是會繼續用這裡。
也許這是一種莫名的執著,也不為了什麼,純粹只是我喜歡。

開學之後一直很忙,27個學分是本人一大突破。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到底有沒有這個必要呢,很多事是不急的,為什麼要一次過做呢?
只是大三的我又很怕沒有幾個下次。
青春不留白,我是如此相信著的。
如果要過休閒的人生,我留在澳門就好了,我何必出來,這可能是一種推動力。

不過這麼多事情,我其寶很怕會讓每件事都做不好。
沒有讓自己沉澱下來,我怕我的忙只會令我變得空洞。
必須承認創作真的不是我隨手所得的東西,我還在猶豫到底該往哪裡。

擔任領導的工作有時會令我很困惑,不喜歡社交的動物似乎是特別容易遇到這種情形。
希望可以好好的做,但過敏地猜想別人的想法,這是我的弱點。

上課+打工+學生助理=每天放學回家都想立刻睡覺。
疲累的身體總讓人容易生氣,寶貝對不起最近都沒好好的陪妳。
過些日子我想習慣了就會好一點,畢竟我還算是適應能力強的生物。

在忙錄的生活中,昨天遇到了兩個好人,在此特地頌揚一下他們。

話說昨天下午,我一個人自以為很壯的去搬二十幾本教課書。
老闆看到我一個人來,驚訝的問我一個人搬得動嗎。
我看到老闆驚訝的目光,自豪的說我可以的。
殊不知老闆把書放到我手裡時,我就深感不妙。
這是我可以負荷的重量,只是要從後門走到教室真的是挑戰我體能極限。
我痛苦的走在校園時,我發現有兩個男生看著我狼狽的走著。
他們突然走過來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先是十分詑異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們,但反應過來後當然是十分開心,我了解這不是逞英雄的時候。
在連勝道謝後,書本就交到他們手裡了,當然一邊走路我還是一邊謝謝他們。
幫忙的學弟問我是不是僑生,原來學弟認得我有去宿營。
學弟沿路幫我搬到電梯口,我實在是太感動了,真的是再一次感謝他。
找次真的是要頒一個最佳風度奬給他。

到了晩上,看完電影後就去付那些書的錢。
老闆居然不收我的錢,他說我幫同學訂和搬這麼辛苦我的份他就不收了。
說實在我也只搬了一半的路程,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只是老闆堅持我就卻之不恭了。
哈哈,一天內連續遇到兩次好人,令人感覺世界還是溫暖的。

雖然這些只是小事,但真的一點一點小事就可以讓人很開心。
差點也忘了,就是這些小事,讓我幸福快樂的成長。
曾經有朋友說過,也許是因為我家人的性格造就了今天的我,我想也是。
到今天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如果真的有下一輩子,我想再做一次他們的孩子。

不管多忙,這些小事還是可以做下去的。
人生總是充滿希望的,但願大家都感受到。
old fr 2008-10-12 00:54:36

加油!!!support u forever...

版主回應
Thx!!! 2008-10-18 13:46:40